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是男友太節儉還是根本不愛我
Aug 27th 2014, 23:39, by Dino14124

作者Dino14124 (鼠)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是男友太節儉還是根本不愛我

時間Wed Aug 27 23:39:17 2014

※ 引述《poseis (鳥)》之銘言: : 我是原原po : 經過一天掙扎我決定還是來發文 : 先說 : 強調我是女生 : 無奈我自己的帳號忘記密碼 : 只能再次出借朋友帳號 : 請尊重他人隱私與著作 : 不要肉搜帳號或轉貼文章(FB) : 上次是我潛水PTT這麼久第一次發文 : 引來大家的撻伐 : 心裡很挫折壓力很大很難過 : 昨夜徹夜未眠, : 也重新檢討自己 檢討自己? 看不出來阿 : 不斷回想我們兩人的相處模式 : 今天下午鼓起勇氣告訴男友我在版上發文的事 : 本來不敢讓他看到是因為我很怕他生氣,兩人吵到分手怎麼辦 : 沒想到他很NICE的說接受我的批評並希望可以看文章好調整自己 你男友真的值得更好的,快放他走吧 : 因此關於我自己態度、語氣、心態需要調整的部分我願再次接受公審, : 但請在批評的同時期望也能得到您的意見,還有目前我們沒有想要分手, : 請不要說就分了吧,我跟男友是積極想找到好的溝通方式 積極的想要男友屈服吧 : 講了那麼多切入正題 : 以下文長慎入,建議有看過我前天原文的朋友在看,否則可能會看不董 : ======================================================== : 1.關於機車 : 先說男友出借的機車是台重型機車 : 他說那不是重機,但我是女生,我不太懂那不是重機是什麼,只知道是白牌 250cc以下的車子叫做白牌,不會是重機 這些車裡面像重機的只有T1T2T3 酷龍小忍者之類的 你說很舊可能是FZR或是以前的運動狼 這些都不叫做重機,妳自己不願意瞭解就一直哭哭哭哭 反省在哪邊我真的不知道 : 在我既定印象騎重機很危險,我男友很清楚,我不喜歡騎重機的人 : 因為我自己非常重視交通安全,自己騎車平均時速40 既定印象? 抱歉妳在我既定印象就是公主病 光看車就覺得危險?唉... : 我是不知道重機事故率高不高,但是我光看那台車就覺得很危險 : 因此在我知道他拿到那台車時我頗有微詞 : 再來讓我更討厭那台機車的原因是我說過那個煙囪共會燙人阿 : 那根煙囪館鐵管長長一根,還沒有防護罩, : 機車很高,後面坐的人下車滑下去便會燙傷 : 不僅是坐的人,連旁邊牽機車的人也很危險不是嗎 : 而且坐那台車不能抱他,要自行HOLD住機車否則台灣道路崎嶇不平, : 一不小心會飛出去跌的狗吃屎 排氣管沒裝防燙這就是男生的錯,沒話講 然後一不小心會飛出去跌的狗吃屎,這種情況每台車都會,可以不要亂哭嗎? : 好,以上都是我的觀點我的觀感 是阿,妳的,所以好笑 : 讓我站在男友的角度來說,因為這台機車是舊的,他當初也花不少錢整修 : 雖然聽說姐姐的男友也有幫忙出 : 但是這台隨時都有要壞的可能, : 然而姊姊的男友也不是你家人也不是你朋友 : 有一天他們分手了不是也得還人家 有一天你們分手了,你也不是他的家人也不是他的朋友 講出這種話真的是自打嘴巴 : 再來,朋友之間出借這種耗損性物品,一壞掉要怎麼跟人家算? 牽扯這種東西來講說這段感情他有虧欠你,很扯 : 至於為什麼我為什麼偏偏在生日這天會為這台機車大吵 : 因為那天他牽機車要上坡道停車時,那台機車重到他幾乎承受不住 : 我在旁邊力氣很小,簡直無力幫忙 : 眼看著機車差點壓垮他,眼看著那一幕當時我真是氣急敗壞 : 至於他買不買機車對我沒有任何利害關係 那你可以買阿,他買機車對你沒有任何利害關係這種話你講的出口 你講的出口我還不屑聽勒 : 我也是告訴他買二手的都好,我只希望他把別人的東西還人家 : 我不知道為何買車的觀點讓大家覺得我是想叫男生買東買西 : 有版友說今天買車明天就叫他買房 : 那我很嚴正告訴你 : 我名下有房子,即使最近要賣掉了 你名下的房子你好驕傲,真的,你好驕傲 可能就跟連勝文一樣吧 : 但是我平時節儉度日 : 也告訴過男友我想靠自己的存款買間房子 : 對於車子也從來沒跟他要求過 現在又改口沒要求過了,各位觀眾,自婊秀不斷上演阿 : 對於買機車之事,我就是不解為何男友節儉到不願自己買一台,把別人的車還給別人 : 我認為就是價值觀的問題,因為這台車是別人的 : 我也跟他坦言,真的不干我的事, 對阿,干你屁事 : 我想我出錯的點就是雞婆想干涉他 : 其實我自己一廂情願的以為我是在好言相勸 你還是沒搞懂問題在哪,原來買車子的責任一直都在他身上ㄏㄏ : 2.關於吃大餐 : 回溯生日前一天,我跟我男友整日相處, : 但是他沒跟我約隔日要跟我出門, : 所以我把時間排給家人跟朋友, : 的確,我是很想吃大餐! : 於是我跟他提到 : 他很久之前曾經說過他要請我吃那間 : 但他後來說他吃過覺得那間不好吃,想換別間, : 也沒說生日要不要陪我,就沒有下文了 : 生日當天我媽幫我安排一連串出去玩吃餐廳的行程 : 一切都很美好,直到下午男友說晚上突然找我,我當然喜出望外 : 晚上我還在餐廳跟家人聚餐,即便親友都在場,自己僅只吃一塊肉一碗湯, : 但當他出現時我馬上丟下碗筷,趕快飛奔去找他 : 如果我只在意他請不請大餐 : 何必丟下碗筷只想馬上去陪他 : 如果我真的是想凹他一頓大餐 : 那也是我最愛的餐廳之一 : 我何不吃自己的大餐不用理他就好 如果你真的這樣想,你就會跟他說明白了 而不是自己安排好了又在那邊哭哭哭哭 跟那個已經講好要搭別人順路車回家的卻哭爸說男生不搭客運來接機是不愛她一樣 : 我的想法是這不是一份心意嗎 : 會為愛的人用心安排的心意 心意,ㄏㄏ : 再來版友們說想吃大餐可以自己出錢 : 沒錯 : 去年我生日就是自己出錢去吃藝奇 : 他生日則換請我最愛的海鮮燒烤 : 即便他這次生日請我吃我想吃的餐廳 : 他生日我也會照請他一頓阿 : 這不是版友說的互相~互相~互相~嗎 看不出來互相阿,男請女應該,女請男就是王道 這心態在你字裡行間一直出現阿 : 然而我們復合過 : 今年是復合之後第一個的情人節跟第一個的生日 : 複合前我們都會過生日 : 但復合後他完全沒有要安排的意思 : 我原文中所說自己所謂的"哭鬧"大餐的行為是在我回家之後 : 是因為今天為了機車大吵的事心情很差, : 加上自己想一想覺得他沒有用心很難過自己垂淚 : 然後傳訊告訴他,我很失望 : 也許我辭不達意,但我真的不是為了凹他一頓免費大餐的女友 也許我怎樣怎樣怎樣,但我真的不是怎樣怎樣怎樣 也許我的手段真的有錯,但我真的是為臺灣好阿,大概像這樣吧 : 3.平常出錢 : 關於這件事我還翻遍我們所有照片回想 : 哪頓是他出的哪頓是我出的 : 想起來他出的的確比較多 安安?所以你良心發現了嗎 讓我想到上次有篇文章說女生的價值觀 一次出遊兩千塊,女生只要付個100塊就能在朋友間吹噓說 「我出門絕不亂花男生的錢,我都自己付自己該付的」 今天要戰的就是為何總是男生出的錢多卻是男生的責任卻大 欠噓 : 我的狀況是學生每月僅有六千塊的生活費 : 如果有代課費就沒跟爸媽拿錢 : 更何況是在台北市大安區存活 : 我每天苟延殘喘地計算我不能花超過一百五 : 又跟男友是遠距 : 都是我一個月返鄉一次相聚 : 他大概一年北上找我玩兩三次 你找他是順便,他找你是特別 你會分嗎?反正男找女都是應該啦這我也懂也懂 : 先說我跟他吃飯的習慣是不超過三百塊 : 如果暑假比較常相聚就是吃小吃 : 由於我是40公斤的紙片人~~~~ : 連排骨酥麵都得合點一份 : 出去吃不超過一百,他出 : 假設超過一百的零頭我會出 看吧,ㄏㄏ 我從不亂花男生的錢der : 如果我自己點一份也會整鈔掏錢出來,零頭我沒出 : 如果是吃火鍋的套餐幾乎是合點一份 : 共鍋三百塊我則拿出一百塊 : 有時候他不會跟我收 : 我真的沒錢的時候才不沒有給 你也懂出錢?略懂略懂 : 如果想吃超過三百塊以上的餐 : 我們都會在打鬧中要對方互請 : 這樣生活中才有點樂趣 : 這樣的比例原則,真想請教各位版上的大大, : 我還有臉請男友請我大餐就是很愛凹男友的女友? : 然而每次跟他出去 : 捨棄的也是我爸媽帶我出去吃大餐的機會 : 因為我們家常常外食,假日一定吃餐廳 你好委曲,你好可憐,所以說男人沒錢真的是原罪 難怪我取不到13...因為我不姓連,哭哭 : 但我即便跟男友出去是一起吃著魯肉飯也甘之如飴阿 : 4.關於送禮 : 複合前他會送禮給我 : 我說過我男友很節儉 : 過去有次他講句讓我很傷心的話 : 他告訴我他送的外套很貴 : 我問他幹嘛買很貴 : 他說以為我會送同樣價格的禮物 : 因為那次他送兩千多的外套,我送一千多的禮物 : 聽到這句話真的讓我很難過 這句話我沒話講,男生的錯 : 而且複合前他會買小蛋糕慶祝 : 復合後就沒有了沒有了沒有了 : 然後復合後 : 他從來沒送禮物 : 我也沒多說什麼 所以又是男生的責任了...唉... : 只說做張卡片不為過吧 : 我也都會做手工卡片給他 : 三不無時印相片給他 : 但是複合後他的卡片都要我三催四請 : 難道我不會質疑複合前後,男友對我的心意嗎 : 我想在分合之間一定也造成我們愛情磨損 : 我想每段戀愛關係中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的個性與價值觀 : 所謂分手常見的理由就是個性不合或價值觀落差 : 到底個體差異又如何挽救或又該如何溝通 : 我承認我重視過節日 : 但我的男友滿不在乎 : 但是女生過節日真的只能是版友眼中凹對方一頓的日子? : 對於節日的期盼跟禮物的驚喜 : 對於我這個務實的人來說,送我用不到的禮物真的很不實用 你這樣叫務實,天下好女人先砍一半 : 但是我也喜歡那種驚喜與被重視的感覺阿 : 就像小孩都期盼聖誕老公公放禮物,早上收禮物的感覺 : 版友們抨擊我本科系溝通起來卻又這副德性 : 但是我想說 : 美術系不一定精通畫畫,音樂系未必就能善長高歌一曲 : 俗話說當局者迷 : 我自己也是很難過在戀愛學分中不能交出不漂亮的成績 : 因為我有時候情緒一來真的是沒有頭緒 趕快辦休學吧,趁現在轉去商管類 你這麼會算一定會出頭天的 : 5.請版友尊重 : 關於這篇文你可以虛我 : 但我重申這帳號並不是我的 : 請不要做肉搜拖無辜朋友下水 : 關於一位明明是男生又愛自稱公主T大的行為讓我非常憤怒 : 我當天站內信寫了三封信口氣是苦苦哀求 : 請他將心比心 : 至於他回我的語氣才是盛氣凌人 : 問我是什麼居心? : 我真的是很單純的人 : 我哪來什麼居心? : 這裡不是男女心情版嗎 : 我真的是女生來抒發心情 : 況且無論這個帳號是不是我的 : 公開他人隱私就是沒道德的行為 : 我已經多次苦苦哀求 : 可是他卻不願下架 : 大家可以覺得我在戀愛中心態有問題 : 但我不是犯人 : 我沒有犯罪你沒有必要對我展開身家調查 : 如果版規有規定發文內容需要是同性別 : 真的想印證我的性別那我願意站內信給版主照片或我的資料佐證我是女生, : 至於搞不清楚我原文講什麼的朋友我很抱歉 : 因為我那篇滿篇哭鬧的原文刪了 : 這篇是我重講細節的文 : 所以你看不董我也很抱歉 : 以上,感謝大家 通篇都在自婊,整篇都是散發一種理所當然的氣息 這種立場一交換過來就可以解釋一切的東西,還有會推你我真的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248.2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9153960.A.1EE.html

fallforyou11: 推轉去商管XDDDDDD 08/27 23: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