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Web design for beginners/

In this course, we cover many aspects of creating content for the web, from concept to production.
From our sponsors
Ella:我穿詐騙內衣 變炸彈
Aug 27th 2014, 12:18

作者: 劉彥池 | TVBS – 

>SHE宣布暫時單飛後,Ella就跨足電影界,挑戰演出檳榔西施。>>

女子天團SHE宣布畢業,Ella嘗試電影演出,扮演檳榔西施,除了Ella,演藝圈還有哪些女藝人演過檳榔西施?

藝人Ella vs.攝影師:「來,再一次、再一次!」

站在檳榔攤前叫賣的不是Ella嗎?怎麼轉行賣起檳榔,別誤會!她是要在電影裡演檳榔西施啦,但這服裝,好像不太合格耶。

藝人Ella:「我真的已經努力了,因為這個是我自己的衣服,然後我在我家翻箱倒櫃,真的是盡力了,而且我不瞞大家說,我今天有穿詐騙內衣,什麼叫詐騙內衣你知道嗎?就是可以讓荷包蛋,立馬變炸彈這樣子,可是看不出來,所以我說我盡力了,還好我有穿了,要不然更慘。」

一身牛仔勁裝,Ella只小露了肚臍,她說,檳榔西施重點不在暴露,而是包檳榔的技術。

藝人Ella:「包葉仔是包檳榔的最高境界,葉子的這個尾端呢,是最辣的部份,有在收音太好了,我很感動,哈哈哈哈!然後我們就把它撕掉。」

Ella還在鏡頭前示範怎麼切掉葉子的梗,刀法相當俐落。

藝人Ella:「然後呢,我們就這樣子,直接給它捲起來,一開始這個手勢要這樣子,要這樣子,這樣子挾住裡面,然後給它轉,轉…轉上來之後呢,這個地方就會有一個高出來的地方,然後你檳榔給它拿出來,然後再給它塞回去,啊,我這顆沒包好,哈哈哈哈,立馬掉漆!」

好在電影開拍前Ella還有練習的機會,說起藝人在電影裡扮檳榔西施,Ella可得跟尹馨學學。

電影《幫幫我愛神》:「你叫什麼名字啊?」

電影《幫幫我愛神》尹馨不只穿得少少的,還特地到檳榔攤實習。

電影《幫幫我愛人》:「青仔還是包葉仔?包葉仔,100,好。」

藝人尹馨:「這個行業它不是像我們所想的,只是穿得很少,其實它很辛苦,要踩著那麼高的高跟鞋在那裡跑來跑去,然後包檳榔那個手會爛掉,因為是石灰。」

藝人尹馨vs.檳榔西施:「稍微抹一下就好了,然後這樣子,然後對折,再對折。」

實際跟著檳榔西施學包檳榔,對當時師大高材生的尹馨來說,是從來沒有過的經驗,更別說還有尺度更大的。

電影裡一場裸露鏡頭,讓尹馨淚灑片場。

導演李康生:「她有哭,而且一直跟我說她做不到。」

藝人尹馨:「因為我沒有只是打算在這個行業兩年、三年,所以我要做一些很驚世駭俗的事情以搏取,突然之間搏取很大的版面之類的,我沒有這樣的想法,我知道我要走很久。」

尹馨的努力沒有白費,《幫幫我愛神》入圍威尼斯影展的競賽單元,她和導演兼男主角李康生一起踏上紅毯,為台灣爭光。

日本演員宮澤理惠vs.攝影師:「再一次、再一次。」

這不是日本影星宮澤理惠嗎?她也演過檳榔西施?沒有啦,她和屈中恆合作的《運轉手之戀》,演的是一名女警,只是這部電影裡有一場檳榔西施的戲。

電影《運轉手之戀》:「阿妹啊,菁仔100啦,來了,你要冷飲嗎?我要熱的,我有熱的啊,我有咖啡啊。」

畫面中這位檳榔西施,你有認出來她是誰嗎?給大家一點提示。

藝人王心凌:「精心打扮上班開會,換個魅力下班約會,我想我們天生一對。」

沒錯,就是甜心教主王心凌啦!她在電影裡客串檳榔西施,穿著中空裝和熱褲,腳踩超高高跟鞋,算是難得的電影處女秀,第一次演檳榔西施就上手的,還有她。

電影《愛你愛我》:「你們在幹嘛?不准拍!給我停車,小姐你太激動了,停車,閉嘴停車!我們只是做個資料參考。」

電影《愛你愛我》李心潔挑戰檳榔西施,和張震飾演的麵包師傅展開一段愛情故事。

電影《愛你愛我》:「我叫陳一菲,一二三的一,王菲的菲,你呢?我叫小風,大小的小,颱風的風。」

這部電影也入圍第51屆柏林影展。

藝人李心潔:「覺得滿開心的,以前都是在比如說在報紙上看到,影展怎麼樣怎麼樣,然後今天自己有這個機會來參加,覺得滿開心的!」

雖然《愛你愛我》沒拿下金熊獎,但李心潔卻得到最佳演員新人獎。

藝人李心潔:「打電話給我的家人他們,跟他們分享這個喜悅,因為對我來說太不可思議了!」

《愛你愛我》也奠定李心潔在電影的基礎,第39屆金馬獎她更以《見鬼》這部電影,拿下影后殊榮,看完電影圈的檳榔西施,綜藝圈也有很出名的檳榔西施喔!

《綜藝萬花筒》片段:「我家的巷子口有一個檳榔攤,賣檳榔的姑娘,有很多人想追,你若來買檳榔,再送你打火機,大家好,我們是快樂的檳榔姊妹花,我是包葉仔,我是菁仔。」

曹蘭和姚黛瑋在綜藝萬花筒創造了檳榔姊妹花,超高的半屏山髮型,是兩人的註冊商標。

《綜藝萬花筒》片段:「我們這個頭髮是吹得很不容易的,對啊,而且今天來到朴子好害怕,那風好大,我怕把我那半屏山給它吹倒,為什麼要把頭髮吹那麼高呢?為什麼呢…這樣子是一種美麗,有一種美感的產生。」

俗又有力的裝扮,加上一口台灣國語,曹蘭和姚黛瑋這對檳榔姊妹花,可以說是八零年代家喻戶曉的檳榔西施。

Ella演西施 檳榔攤實習 (圖)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