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導演拿鐵棒打 他淚駁沒地位
Jul 31st 2014, 21:50

作者: 林怡秀╱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李明川(中)昨加入伊林娛樂,王麗雅(左)和王尹平獻花歡迎。(羅永銘攝)↑李明川(中)昨加入伊林娛樂,王麗雅(左)和王尹平獻花歡迎。(羅永銘攝)中國時報【林怡秀╱台北報導】

造型師李明川7月31日加入伊林娛樂,出道20年的他,大學還沒畢業就負責張善為拍MV的梳化,當時導演懷疑他向媒體告狀,抄起鐵棒在片場追打他,他昨談起這段往事仍難掩激動,落淚說:「大家都覺得化妝師是低下的工作,我走到幕前就是要告訴大家,造型師是很專業的!」

他說,當年媒體報導張善為MV拍不好要重拍,導演認為是他洩密,氣到對他動粗,「我哭著打給我媽,說我不要做了,大不了去西餐廳端盤子」。他後來入行,拚出老師頭銜,又遇到挫折,「當時孫燕姿發首張專輯,我替她化妝,才兩周我就被換掉了,覺得很挫折。」

對於簽進伊林,他說像是嫁進豪門,「伊林資源很多,以後就交給公司規畫」,他和伊林簽3年合約,除了接演網路劇《光環之后2天后之征》,還預計明年發EP,朝全方位發展。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