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Web design for beginners/

In this course, we cover many aspects of creating content for the web, from concept to production.
From our sponsors
[妝容] 偶爾也來氣質一下,姐姐款之"赫本風
Jun 12th 2014, 23:26, by stellaupward

作者stellaupward (小媛)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 偶爾也來氣質一下,姐姐款之"赫本風

時間Thu Jun 12 23:26:37 2014

Hi, 今日要來分享一種平常完全不可能畫的妝感 跟"絕絕"很有關係!! 難得把瀏海剪了然後燙捲~這樣的瀏海給它超短又很Q,發現有神似赫本的瀏海 於是乎很厚臉皮了拿著她的照片模仿了半天 不過後來越畫越歪~沒關係,應該還算可看吧@@(以下妝感很重,如需模仿請自行斟酌喔 @@)稍微爬了一下文,有超多人仿赫本妝的,有些真的畫得很棒, 只能說小的我~盡力try看看!! 這種裝容也推薦給"吵著要長大的小女孩"畫看看(至少還保留點純真感) ---接續網誌文--- 好讀圖文版:http://ppt.cc/hy2H 圖片截自網路 奧黛麗赫本,真是由衷讓我崇拜的女神 高雅脫俗又可人的氣質,只能說讓我心儀不已 圖片截自網路 真的很可愛,是吧~歷久不衰的濃眉短瀏海標誌, 這樣形象深植我心非赫本莫屬了 圖片截自網路 好的,不負責的仿妝要開始了~~LALALA 一開始-凡事起頭由眉 眉毛約畫至上圖所指之處,也就是眼尾到鼻翼旁連線出去就是眉尾所畫之處啦 圖片截自網路 看赫本妝顯示,其眉峰之處的拿捏是很重要的,大致上取和眉尾約夾90度角的地方畫上眉 峰,至於眉頭地方則要在下面加強 赫本的鼻子是很挺的 個人覺得已成為奇奇與蒂蒂的姐姐了 (大家小時候有看"奇奇與蒂蒂"嗎,應該也可以說是古代版的"鼠來寶", 每到晚餐就會準時收看重播到五六次後,我媽都快把內容背起來了我還是硬要看!) 在山根旁畫上重重的鼻影,顏色為下圖A or B,健康膚色我就推薦"A" 畫重重切莫掙扎,唯有此才可以不整形就讓鼻子飛高高 KATE 三色眉粉#EX-4 最重要是山根挺,下手太輕就沒外國人的深邃感了 深邃雙眼皮 很明顯和很深邃的雙眼皮是必備款,眼影的形狀如同扇子,邊界就在眼尾至眉尾之虛線處 先於1. 黃線內塗滿"a",2. 再往外白色線內疊上"A", 第二道我會反覆畫上數次直到很深的雙眼皮出現 左: KATE TOKYO 眼影盤PU-1 補充: 界線如同此圖眉刷所示 20世紀中期的"睫毛"就是要飛揚 20世紀中期睫毛要飛揚且睫毛尾端很濃密,才跟得上流行 秘訣是在"整付睫毛"的尾端處往外貼一點(如上圖), 後續於1的圓圈處再貼上2(我是剪別的尾端假睫毛而來滴) ,建議2貼於真睫毛下,深邃雙眼的必備款,是吧!! 四個地方打亮後,不但五官立體,臉也會變小唷!! 發現赫本上嘴唇厚度是下嘴唇的1/3,(Os.總括來說根本是現代美女的五官) 於是乎我把上嘴唇用遮瑕膏遮到剩這樣~然後再畫上口紅 完成~再來就是看我自戀的拍照 很多張...因為這次裝容是我未嘗試過的,很新鮮也很喜歡♥~ 感覺赫本拍照都是微笑,很淡很有氣質的微笑...我呢?? 還是不禁要發個黑白照,總覺得比較像,花哈哈~ 以上完畢~ 這次仿妝總覺得好像在試看看完妝後和赫本相似度有多少的說, 請~給~分~ 哈哈 我給自己10分(滿分100)... 赫本的氣質是怎樣我都模仿不來的>whttp://ppt.cc/hy2H BTW今日是世足賽開幕式耶,有人會睡夢中爬起來看嗎~(熱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70.2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2586799.A.C57.html

corola1:看不到圖耶 114.47.148.34 06/12 23: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