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日本 東京 牛ろコ パシ村
Jun 12th 2014, 19:01, by earth875

作者earth875 (噗啊juujon~)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日本 東京 牛かつ もと村

時間Thu Jun 12 19:01:19 2014

餐廳名稱:牛かつ もと村 消費時間:2014/04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渋谷3-18-10 大野ビル2号館 B1F 電話:03-3797-3735 營業時間:11:00 ~ 23:00; 11:00 ~ 21:00 (Sun) 食べログ:3.58 每人平均價位:¥1000 ~ 1300 (NT $300 ~ 390) 圖文網誌:http://juujon.pixnet.net/blog/post/181034367 日式炸豬排大家都吃過,如何把肉炸得熟透無虞卻又不乾柴確實是一門迷人的學問,像ま い泉就是一家經典的とんかつ炸豬排,然而在東京渋谷有間排隊高評價名店供應的可是非 常新穎的概念─牛かつ炸牛排,標榜著酥炸六十秒保有牛肉最酥香鮮嫩的質感,讓人不禁 忍不住前來一訪。 這間位於明治通り上的某個巷道上,從渋谷駅16號出口出來大約直走3分鐘的路程會到, 我那天大約是下午一點左右抵達的,等了大概快45分鐘才入座,是由於裡頭座位才10個左 右,店身相當狹窄,很不建議多人前往最好分開,建議盡可能避開人潮會比較好。 這裡只供應一種餐點就是炸過的牛里肌,能夠選擇的就是要正常份量還小份,跟要不要搭 配山藥泥,這天的選項是正常份量並搭配山藥泥。炸牛排採用的是ロース里肌的部位,不 過牛肉在中文翻譯較少使用里肌這個字且定義較廣,可以解釋為牛肩排到後腰以至沙朗都 算,所以在菜單上與實品多少都有些差異。 牛排酥炸過後靠近兩端的部分偏向五分熟,中間部位則是三分熟左右,由於切得較薄片與 熟度的關係,軟嫩多汁又仍舊有咬口,火候掌握得相當好也沒有多餘的血水流出,慢慢咬 可以品嚐出牛肉迷人的汁甜,非常美味。店員推薦以些許芥末抹上,蘸上些許酸甜的醬油 ,香氣足夠又不膩口,推薦這樣的吃法! 這裡的飯是以麥飯盛碗,麥飯的糯性較純米飯來的低,黏性也較低,配上山藥泥後清順爽 滑,竟然意外地跟炸牛排這種炸物很搭,尤其牛肉的甜份與山藥的稠性非常搭配呢,不怕 山藥泥特性的朋友可以的話極力推薦這品不會失望。 牛かつ もと村以相當新穎的概念呈現牛かつ炸牛排,與歐美那種薄長片近乎全熟的炸牛 排截然不同,透過短時間的油炸使一定厚度的牛肉周圍受熱均勻,緊緊鎖住肉汁,外皮酥 香搭配起來是全新的體驗,搭配微微酸甜的醬汁與山藥泥都意外地相當搭,想嚐鮮的朋友 來這裡不僅新奇又不會失望,難怪大排長龍。唯一可惜的就是店面規模較小,整間店面僅 有十位左右的座位,即使已經有事先點餐以加速流動率了,卻連通往地下室的樓梯及馬路 上都排滿了人潮,就請各位耐心點等候嘍,強力推薦搭配山藥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121.14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2570883.A.20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