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炎亞綸旋風登陸 2億人次愛上他
Jun 12th 2014, 10:19

三立華劇《愛上兩個我》收視亮眼,版權成功攻進日本與韓國!《愛上》兩部曲在大陸視頻總點擊超過2億人次!台灣戲劇首創與優酷土豆網、淘寶網三平台合作,創造華流經濟,三立總經理張榮華親自率隊,帶領炎亞綸前進上海電視節慶功,並與大陸視頻網進行交流,擬計劃成立台灣第一個視頻網!

總經理張榮華說:「三立豐富多元的自製內容,是台灣最有機會做視頻網的電視台,因為從內容出發創造衍生價值,才是台灣的出路。」

炎亞綸旋風登陸 2億人次愛上他由炎亞綸、李毓芬主演的《愛上兩個我》,播出後深獲觀眾喜愛,引起網友熱烈回響,收視持續蟬聯第一,海外版權遍及日、韓、大陸優酷土豆網、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加上去年炎亞綸與郭雪芙主演的《就是要你愛上我》,《愛上》兩部曲總點擊已經超過2億人次!三立總經理張榮華親自帶隊,與炎亞綸一起出席上海電視節。

炎亞綸旋風登陸 2億人次愛上他「華流教父」三立總經理張榮華說:「三立以製作內容為核心競爭力,目前內容片庫總量已經有20萬小時;我們擁有豐富多元的內容,再加上眼球革命,新媒體數位匯流及4G開放的影響,2013年底三立新聞網上線,如今月點擊人數超過2千萬,6月份手機APP即將上線,積極面對成立台灣第一個視頻網的計劃。」

張榮華在上海電視節期間,與大陸愛奇藝等視頻網交流,其中愛奇藝CEO龔宇表示,看好三立在台灣成立視頻網,但是膽子要大,並且要有花大錢投資的準備,張榮華說:「在4G數位匯流的大環境下,如何運用三立的內容優勢,打造一個符合台灣及華人市場的視頻網,是現階段新媒體計劃,而最終目的就是『創造華流』。」

炎亞綸旋風登陸 2億人次愛上他《愛上兩個我》仍在拍攝當中,炎亞綸旋風12小時參加上海電視節,剛抵達上海機場,上百位熱情的粉絲蜂擁而上,從出關到乘車處就花了快半個小時。在電視節慶功會場,吸引數十家陸媒參與,炎亞綸在現場蓋手印慶功,他笑著說:「我在戲裡分飾『路天行』與『小鹿』兩個角色,希望《愛上兩個我》收視逐『鹿』全球!」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