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路跑被指假跑 魏如昀擬提告
Jun 12th 2014, 05:37

作者: 蔡明娟 | TVBS – 

>歌手魏如昀和藝人溫妮8日參加馬拉松路跑,但卻遭到網友踢爆,號稱完成21公里半馬賽事的兩人根本就是假跑,還指控他們為了得到讚賞,沒有按照規則完成比賽,且還在臉書上大肆宣傳自己跑完了,讓這位爆料網友覺得很不屑,但當初邀請兩人參賽的窗口表示,確實有完成比賽,還打算對爆料網友蒐證提告。>>

歌手魏如昀和藝人溫妮,8日一早參加路跑活動,報名21公里女子半馬,活動網頁上可以看到兩人認真跑步的照片,一旁有還攝影師幫忙紀錄,事後兩人也分別臉書,po出照片與粉絲分享心得,寫著再也不害怕跑步了,挑戰21公里成功等等,但現在卻有網友爆料,說他們根本就沒有跑完21公里。

網友寫著,「當天7點左右,大家努力的從新生高架橋下來,邁入剩下的10.5k,卻有兩個人默默的從「橋下」出現,假跑下來還說他們只是為了拍照,且事後在出口約開賽時間3小時後,兩人完整妝髮的通過終點,我想能夠在白天完成3小時21公里,卻完整妝髮的,應該真的是前無古人了吧」。

接著更說對於這種藝人,身為跑者真的很看不起這種行為,網頁上蒐集了兩人臉書留言,以及當天照片等,說比賽中途根本沒看到他們蹤影,最後卻出現在終點,且腳上感應器也沒有紀錄到成績,質疑他們根本沒跑完。

魏如昀好友黃星瀚:「大會那邊確實是有完賽紀錄的,那完賽紀錄其實也是感應器,感應出來的,這個部分我們會在晚一點的聲明稿,把它寫出來。」

其實當天的路跑活動,吸引不少藝人參加,包括小S、張均甯等等,而魏如昀和溫妮卻被爆假跑作秀,但對此邀請他們參加路跑的單位表示,兩人當天確實有完成比賽,要爆料者拿出確切證據,還揚言要蒐證走法律途徑。

新聞相關影音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