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我的前女友是空姐
Jan 5th 2015, 22:39, by zacharypan

作者zacharypan (Bojovnic)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的前女友是空姐

時間Mon Jan 5 22:39:10 2015

※ 引述《snow5420 (小小小孟)》之銘言: 有幸看到女友轉貼snow5420大的中肯心得分享文 小弟不才也來分享一下心得 snow5420那篇很棒 許多姊妹們都感同身受 相信您的ex也會很窩心 恭喜你已經成為一個更好的人了! 小弟的前女友不是空姐 但是現任女友是空姐 想當初女友十年寒窗無人問 也花了許多時間考取空服 或許我覺得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 ... (哪招?) 當時女友在補教業工作 薪水不高但也不輕鬆 人生中如果有想做的事情 那就盡可能去做 兩、三年來初試複試被刷掉 初試複試被刷掉 一直循環 當然也會打擊女友的信心 甚至開始自己懷疑自己的能力 但是既然有夢肯努力 那就好好支持她 好歹伸手摘星至少不會弄髒你的手 就算不成功 至少你曾經嘗試過 不要後悔 後來很幸運一路進到Final過關了 就準備去三個月的新兵訓練營 在訓練營中 考試繁重 兩天一小考 三天一大考 一堆小魔王出沒 短短的100多天 有三十三個項目考試 每個項目最多可考三次 有的筆試 有的需要手口並用 ... (咦!?) 一堆英文一堆英文 如果沒考滿分就麻煩請你重來 大家壓力都很大 有的同學這時候被分手 有的同學這時候被踢出去 還沒陣亡的也只能戰戰兢兢如履薄冰 成功擊敗大魔王之後(恭喜成功結訓) 接下來還得過試用期 ... 試用期過了就當小菜鳥 ... 而路還很長 snow5420大所寫空姐女友說發生的事情在我身上都發生過 空姐女友會在外站買許多禮物回來我也享受過 貼心 善解人意 溫柔 這些都不少 其實空姐也是人 就是普通人 每個女人心中的住著一個小女孩 她們需要關心 需要哄 當時女友第一次要飛長班去LA 那時候我在神戶的北野異人館 就用Line好好聽她的心情 聽她的啜泣 聽她的崩潰 想著她去上班的路上會淚崩不想上班 就很揪心 接下來的一年基本上都有類似的情況 只要有長班 她們許多同事都會有程度不一的憂鬱症跟燥鬱症 但是好在慢慢成長之後 這會漸入佳境 一開始被學姊、被客人欺負、被學妹婊、遇到天兵的時候 也都會強忍著回來哭訴 但就是一起陪她發洩發洩情緒罵一罵 一起陪她爆炸 講講垃圾話 除了人的問題 有時候也要應付公司的怪制度 空姐這行非常累 長班飛行十小時起跳還不包含她們需要提前兩個小時去公司開會 還不包含她們可能在提前一兩個小時起床準備 也不包含她們落地之後下班回飯店 而他們可能只能在飛機上穿著緊繃的制服帶妝小睡兩、三個小時 早晚上班時間看排班 常常要凌晨三、四點或是四、五點起床準備 有時候下午上班 有時候晚上11點多才起飛 時間非常的亂 而生理時間或許比上大夜班的更亂 所以看到空姐漂漂亮亮的在服務您的時候 也別忘了她也是人生父母養 是個有情緒的人類 大家將心比心互相互相 然後還有許多事情 . . . (族繁不及備載) 這一切都是過程 都是兩個人所需要經過的 人都有情緒 在雙方吵架的時候 她會適時的安靜與安撫 是我的不對 在事後我就是道歉 這很簡單 在我工作的情況允許下 我也會請假在平日帶她出去走走 而在他放假而我在工作的時候 我也會希望她可以找自己想的事情 獨立一些 兩個人就這樣互相互相 也走過了幾年 我覺得成熟度很重要 好好溝通 有些情緒跟小事情放鬆點 太斤斤計較跟鑽牛角尖很容易把感情給磨薄 該工作的時候工作 該休息的時候休息 我覺得就是這樣 很多很簡單的道理卻在年輕的時候都很難做到 而做不到的時候 緣份就會跑掉 或許我現在做的還是不夠好 但就是繼續努力 請多多指教 ps. 搶通WIFI報平安很重要 現在事故這麼多 每次她飛我也都會擔心受怕 會算她落地時間 身為家人跟另一半 這也是種無形的壓力 希望大家都平安 大家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137.15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20468758.A.10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