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頭條新聞及最新動態。尋找相關新聞報導、影音、照片和分析意見。 
夜店糾紛 凶悍正妹叫囂、踢警
Nov 20th 2014, 10:14

NOWnews –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因夜店殺警案之後,台北警方擴大臨檢,沒想到20日凌晨卻在另一間知名夜店遇到酒醉鬧事的民眾,一群男女不但攻擊警方,被壓制之後還惡言相向、大吵大鬧,友人見狀上前助陣,開車擋住警車,逼得員警大罵:「這是台灣有法律的地方」,最後將3男1女帶回警局。

這起糾紛發生在20日凌晨,於東區某間知名夜店門口,警方調查後發現,是一名男子與另名日籍男子在門口發生擦撞引發口角,男子竟勒住日籍男子的頸部,警方臨檢完夜店準備撤離時看見,本來想上前調解,沒想到也遭男子勒住頸部。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警方將這名酒醉男子逮捕,男子旁邊的男性、女性友人則開始叫囂與拉扯警察,男性友人被多名警察壓制在地,女性友人則大吼:「你不要弄他!」結果被警方撂倒,女子還向朋友大喊:「幫我錄下!打人!」警方則回:「你踢我耶!」

女子遭到上銬之後,不斷對警方說:「我為什麼被銬手銬,給我一項罪名,給我一項罪名!」警方回她:「妨害公務」,在被壓制上警車時還大喊:「我為什麼要跟你回去啊!我不要!我為什麼要!給我律師!」

警方將鬧場的2男1女帶上警察準備離開時,沒想到又有助陣的幾名友人,開著白色的轎車擋在警車前面,逼得警方大罵:「這是台灣有法律的地方,開走!」其中一人不滿還對警方爆粗口。

另外,警方也帶回喝醉的日籍男子,訊後日籍男子不願對2男1女提出告訴,但他們因妨害公務、辱罵員警等罪被疑送法辦。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