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已解決 
我眼睛好小看起來好沒精神...新北市有推薦做雙眼皮的診所嗎?
Nov 20th 2014, 02:48

我自己之前也是單眼皮的女生
眼睛小每次化妝都超麻煩
要先貼雙眼皮貼然後在上妝
有幾次睡過頭沒貼大家都覺得我是否想睡覺...
真的還蠻悲慘的
所以我就決定去做雙眼皮手術啦~~
朋友有推薦我一間叫做簡單美形的整形診所
他自己也是在簡單美診形所做雙眼皮手術的
看他做的還蠻自然地就覺得很不錯
所以我的雙眼皮也是在那間診所做的喔~
真的很自然很不錯
不過剛做完雙眼皮手術眼睛會很腫
實在是睜不太開
但這些都只是過渡期~
撐過去就有漂亮的大眼睛啦^^
現在很滿意自己的眼睛~
不必再貼雙眼皮貼真的太方便了!!
你可以去簡單美做諮詢看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