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別把領養當購物 女星被臭賣
Nov 20th 2014, 07:02

中央社 – 

(中央社倫敦19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實境秀女星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想要領養1名來自泰國赤貧地區的少女,讓她過著五光十色的富裕生活,但這名少女出乎意料拒絕了金卡戴珊。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名頭腦清楚的13歲女孩「粉紅」(Pink)說,她聽到這位百萬富翁想領養自己時,因興奮而顫抖,但堅稱她更想留在泰國讀書,幫助赤貧祖國以及和她一起長大的孤兒們。

金卡戴珊拜訪泰國攀牙省1座搖搖欲墜的兒童之家時,「粉紅」以燦爛笑容擄獲她的心。2004海嘯造成攀牙省4000多人殞命。

「粉紅」是個優秀的學生,她母親因太窮無法照顧她、付學費而把她送到兒童之家。「粉紅」很快與金卡戴珊要好起來,並在4月拍攝人氣節目「與卡戴珊姊妹同行」(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時送給她一只手鐲。

不過得知金卡戴珊想領養自己時,「粉紅」說:「我猜大家都想要過不同、更好的生活,但我在思考時,瞭解到這對我不是好事,因為我必須拋下許多東西,我還沒準備好。」

根據「每日郵報」,兒童之家的負責人告訴「粉紅」金卡戴珊想領養她時,「粉紅」很高興,但立刻禮貌而堅定地說「不」。

金卡戴珊訪問泰國後說:「當妳遇到真的跟妳很親密的人,就會忍不住想著可以怎樣改變他們的生活,而我想領養會是個很棒的選擇。」

「我真的無法停止思念她,我告訴老公,這女孩真的好窩心、好可愛,我真的很想領養她。」

不過母親責罵她「不要把領養當成血拼購物」,度假勝地經理人也告訴她從泰國領養小孩非常困難,她才打消念頭。1031120

相關新聞圖片

(圖/Elle)(圖/Elle)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