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遠傳續約立馬拿到手機很爽但......
Nov 9th 2014, 06:41

小弟手機續約快到期了
遠傳就打電話給我是否續約
我說考慮看看
結果昨天閒閒沒事
跑去遠傳門市晃一下
說要續約可否有IPHONE?
他們馬上回答PLUS跟小隻的16G有現貨 金
我也立馬爽快說馬上辦!

因為我也想升級4G了
4G真的猛快的
我用4G下載東西可以衝到3MB/S

然後最可怕的問題來了
小弟的FACETIME&IMESSAGE都無法啟用
到現在還是無法啟用...........................
小弟曾經NP過 是從中華NP到遠傳的
我第一支拿的愛風是3GS
那時就已經是遠傳了
雖然後來都在用HTC
可是還是覺得IPHONE很穩定 才換回來
可是該死的IMESSAGE就是無法使用
連我的IPAD都可以用了
搞什麼鬼..........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