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朱俐靜唱插曲 奪音樂榜冠軍
Nov 2nd 2014, 08:59

TVBS – 

>本週《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適逢萬聖節,主持人Janet應景穿上南瓜裝主持,而3度造訪節目的朱俐靜越唱越嗨,更打敗男團SpeXial拿下冠軍寶座,趁著《16個夏天》播出精采完結篇,分別演唱劇中插曲與片尾曲的師姐弟,艾怡良和周興哲都擠進前5名,另外人氣天團五月天的隊長怪獸,單飛出專輯也首次進榜,勇奪第6名。

歌手朱俐靜《下一次擁抱》:「下一次擁抱能有幾秒,你的微笑能不能讓我看到。」

歌唱選秀節目冠軍出道的朱俐靜,深情演唱偶像劇插曲《下一次擁抱》,成功擄獲觀眾的心,打敗7度奪冠紀錄的男團 SpeXial,登上冠軍寶座。

節目主持人黃子佼vs.Janet:「大家好我是黃子佼,大家好我是南瓜謝。」

本週《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因為播出剛好是萬聖節,主持人Janet還應景穿上南瓜裝,介紹同樣因唱偶像劇片尾曲受到關注,3度上榜的歌壇新人周興哲,趁著偶像劇《16個夏天》播出完結篇,這首歌曲衝上第3名。歌手周興哲《以後別做朋友》:「以後別做朋友,朋友不能牽手,想愛你的衝動,我只能笑著帶過。」

而周興哲的師姐艾怡良,以同劇插曲,擠進了榜單前5名。艾怡良《我不知道愛是什麼》:「例如我直視你的眼神與她不同,我走過你身邊的角度與她不同。」

另外五月天怪獸,單飛成了電影新人,出專輯表現也不俗。搖滾天團五月天怪獸:「也許我這一生,始終在追逐那顆9號球。」

首次進榜就拿下第6名,下週怪獸更會親自上節目宣傳新歌,預計將會有更好的成績。

《16個夏天》完結篇 粉絲搶破頭與「五人幫」一起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