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小時代》導演開房間 驚見長髮女暖床
Nov 2nd 2014, 12:30

中國作家郭敬明自編自導的《小時代》系列電影3集吸金62億元台幣票房,他也因此打開台灣知名度,他常在微博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但今凌晨他卻自爆「恐怖飯店奇遇記」!
 
他心有餘悸地說:「剛到酒店CHECK IN,我和助理們一起走進房間,他們在客廳幫我放東西,我進去臥室上廁所,脫了大衣丟在沙發上,然後我走向床邊。。。2秒鐘之後,我慘叫著衝出了客廳:我床上一動不動躺著1個長頭髮女人,被子半蓋住她的臉。現在我們所有人都在走廊裡,請問我們應該報警嗎?」
 
不過這起恐怖事件最後卻走調,網友搞笑回覆:「郭先生你好。您訂的這個充氣娃娃是特殊版的,你不滿意可以退貨的。」還有人故意嚇他:「回頭一看,不見了,怎麼也找不到人影,因為根本沒有『人』。」
 
也有粉絲另類安慰他:「乖,別怕,現在告訴我她是1個走錯房間的清秀學妹,還是1個誤入歧途的清潔大媽。前者你知道怎麼辦,後者果斷喊員警。」更有人懷疑這是「整人遊戲」,先點名在《小時代》裡演「宛如」的謝依霖(Hold住姊),搞笑說:「長頭髮?宛如為了加戲也是蠻拼了。」最後還懷疑「嫌疑犯」是與他糾纏15年的死敵,怒罵:「韓寒你夠了。」(黃于珊/綜合報導)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