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Jolin練習不在意 學著愛自己
Nov 2nd 2014, 13:07

蔡依林為雜誌《美麗佳人》拍攝封面,以一身CHANEL裝扮,暢談自己成長的心路歷程,也透露自己現在正在練著「不在意」。
 
處女座要求完美的她說:「有時候開演前聽到有不完美的細節,我還是會對旁邊的人生氣,我生氣不是會吼出來的那種,但是大家都看得出來我臉很臭。但每個人對自己的工作有所要求,所以不滿意時只能告訴自己要調適。」
 
她說:「在表演時,你要去累積你的表演經驗,當你可以表現出最自在的樣子時,就會讓人覺得是一種享受。只要自己很自在,不要一直挑自己毛病,觀眾也可以感受得到你的能量。犯錯是一定會的,我的鋼管老師會跟我說,你跳錯就跳錯了,不要再去想。我們表演者總是會很在意,但就是不要去想它。講起來很簡單,但,『不在意』,其實是需要練習的。」(陳慧明/台北報導)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