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At Home Yoga Retreat

Everything you need to enjoy a weekend yoga retreat in your own hom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是愛情呀!GA唇粹300
Oct 6th 2014, 22:37, by happyx2

作者happyx2 (喜喜)

站內MakeUp

標題[心得] 是愛情呀!GA唇粹300

時間Mon Oct 6 22:37:34 2014

錢包哭哭的好讀網誌版本 http://ppt.cc/BN6a ============== 以下為複製貼上 好吧我必須說我真的不是因為韓劇才想買==||| 而是我最近莫名其妙覺得自己應該要買一支橘色唇膏來試試看, (其實還想要螢光粉紅,我是不是有病呀?歡迎推薦) 於是上網看了很多心得, 發現,這是就是我要的橘色呀!!! 沒想到他根本大缺貨, 跑了所有櫃點才找到一隻!(櫃姐不知道為啥翻到?) 廢話不多說來張今天實拍 IMG_9999 這隻真的很橘, 橘到平常直接擦他可能會被路人報警抓揍(有事嗎?) 我自己的上法是點一些在嘴脣中間, 然後用手指暈開就好。 IMG_0004 買了GA真的會有回不去的感覺 一般唇膏我都必須要先上遮瑕才能把顏色表現的完美 但是GA不用, 只要上一點護唇膏就好, 顏色超飽和又持久,重點不會難卸! IMG_0003 不過缺點是比較乾, 一定要上護唇膏不然會卡卡的! 喜歡霧面妝感的人這樣就很夠了! 如果喜歡帶點水潤感, 我自己是會在最後點一下dior的豐潤唇蜜(已用第三隻,透明超好用) IMG_0007 最後附上閃光的觀後心得(什麼鬼) 擦橘色的好可愛,有很活潑的感覺! 居然不是覺得奇怪耶! (但是還是別讓他知道價錢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2.164.2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2606262.A.B6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