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硬是要學 - 最貼近您的專業 3C 資訊、手機評測網站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Samsung 發威!最新旗艦機 Galaxy Note 4、Note Edge 介紹
Sep 4th 2014, 14:30, by Werboy

文/Werboy

台灣時間 9月3日晚上,Samsung 在 IFA 展前的發表會上一次發布了兩款智慧型手機 Galaxy Note 4、Note Edge,新的智慧手錶 Galaxy Gear S 和虛擬實境眼鏡 Gear VR,大陣仗的發表排場幾乎讓媒體大感痛快,因為除了 Note 4 和 Gear S 之外,其餘兩項產品在會前傳言中幾乎沒有被提到,也因此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無論如何,Samsung 這次發表的 4 款產品可以說是沈寂半年之後的一次大躍進,功能吸睛、產品搶眼,一起來看看發表會上揭露了哪些細節吧!

Galaxy Note 4:尊貴質感,極致效能

過去的外觀設計由於都是塑膠材質打造,即便採用金屬顏色邊框也很難跟真實金屬光澤比擬。因此 Note 4 採用金屬邊框搭配鑽石切邊設計來提昇整體的質感,背蓋依然維持可更換的設計,除了有酷碳黑、冰霜白、古銅金以及櫻花粉色四種顏色外,還提供施華洛士奇水晶背蓋和 LED 皮套(視覺效果類似 HTC 的 Dot View 炫彩保護殼)。

note 4

samsung galaxy note 4 (26)

對於 Samsung Note 系列的大尺寸螢幕手機,很多人總認為它是商務用途,功能和配置感覺上應該是中庸等級,但 Note 4 徹底顛覆你們的看法。首先是螢幕採用 5.7 吋的 AMOLED,解析度高達 2560*1440,超越目前主流的 Full HD 1080P,手機螢幕採用 2.5D 弧面玻璃設計加強視覺上的質感,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05 2.7GHz 4核心處理器並內建 3GB 記憶體,除了32/64GB 兩種儲存容量之外還可插入 Micro SD 記憶卡擴充容量,不論是效能和儲存空間皆屬於頂級旗艦的配置。

samsung galaxy note 4 (25)

相機鏡頭的規格和功能上 Note 4 豪氣的將 OSI 光學防手震DIS 數位圖像穩定技術加入 1,600 萬畫素的主相機中,這項技術雖然不是 Note 4 率先引進,但由於種種因素只有少數手機廠商採用,它可以讓我們在手晃的狀況下拍出穩定的畫面,抑或在拍攝動態物體時能夠更清楚的拍到主體,讓模糊照片不再困擾。

samsung galaxy note 4 (14)

samsung galaxy note 4 (19)

samsung galaxy note 4 (20)

前置鏡頭也別具特色,相機鏡頭解析度為 370 萬畫素,特別的是 f1.9 的大光圈可以讓進光亮達到 60%。自拍時不用再按按鈕或螢幕了,直接把手指放在 Note 4 背面的心跳感應器上就能當作快門直接拍攝,一來方便拍照,二來避免手晃產生。除此之外還內建 wide selfie 廣角自拍功能可以讓自拍角度擴展到 120 度,不用攜帶「重垂垂」的自拍桿也能把背後景色或好友家人拍進來。

samsung galaxy note 4 (16)

samsung galaxy note 4 (17)

samsung galaxy note 4 (18)

而 Note 系列手機的靈魂配件 S Pen 不論在行動商務或繪圖上都有許多優於手指操作的體驗, Note 4 的 S Pen 感壓層級(Pressure Level)比舊版提昇一倍,提供更棒更流暢的書寫體驗。除此之外,S Pen 還新增拖曳截圖和照快拍筆記(Snap Note)功能。

samsung galaxy note 4 (7)

samsung galaxy note 4 (10)

samsung galaxy note 4 (11)

samsung galaxy note 4 (12)

samsung galaxy note 4 (13)

再來提到手機麥克風,當透過手機錄製訪談內容時,一般手機的麥克風需轉向受訪者才能清楚的錄到談話內容,否則可能錄了很久卻發現受訪者的聲音幾乎聽不見,Note 4 針對這個問題提出了解決之道。

Note 4 機身上共設計 3 個收音麥克風(一個在手機上方,兩個在下方),錄音時會自動辨識主要聲音來源,確保在多人會議或吵雜的環境下都能清楚的錄到關鍵聲音,再透過噪音消除技術(Noise Cancellation)提高錄音品質,對於學生、記者等較常使用錄音功能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

samsung galaxy note 4 (24)

手機使用感受除了硬體和功能之外,電池續航力和充電速度也是相當關鍵的因素。Note 4 內建電池容量為 3,220mAh 並採用可更換的設計,特別的是導入 Quick Charge 2.0 快速充電技術,將電量從 0% 充到 50% 只要 30 分鐘,比過去機種快了 25 分鐘,除此之外,低耗電技術在螢幕解析度增加並微幅提高電池容量的情況下,電池續航力仍比 Note 3 提高了 7.5%

samsung galaxy note 4 (21)

samsung galaxy note 4 (23)

Note 4 將在 10 月全球發售,售價尚未公開。

Galaxy Note Edge:創新設計,顛覆手機操作體驗

Edge,邊緣的意思,Note Edge 是一款將手機螢幕從平面延伸到邊緣的新概念手機,可以將整個螢幕切分為主畫面(Home Screen)和邊界畫面(Edge Screen)兩個區塊來看,主畫面功能跟一般手機一樣這裡就不再著墨,邊界畫面的部份使用者可以自由配置喜歡的功能,譬如放置常用的 App 捷徑或者作為碼表、時鐘、錄音機、相機快門甚至是尺,完全高度自訂化,從螢幕空間利用的角度上來看,邊界畫面可以讓過去要從螢幕邊緣滑出來的功能選單有了新的專屬位置就不用佔用主畫面的空間了。

圖片 56

圖片 58

Samsung 針對 Note Edge 推出兩種顏色的保護套 Flip Wallet。

圖片 61

Galaxy Note Edge 共有酷碳黑、冰霜白兩色,售價與上市日期尚未公佈。

圖片 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note-4-icon.png?resize=150,150 (image/jpg, 0.1 MB)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