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Monitor your stack!

Try Datadog for free - See metrics and alert from all your apps, tools & services. All in one plac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大大的安全感輕輕的重量 化妝包分享
Sep 4th 2014, 21:34, by manner

作者manner (貓奴)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大大的安全感輕輕的重量 化妝包分享

時間Thu Sep 4 21:34:14 2014

無音樂有照片網誌 http://ppt.cc/K-Cp 最近買了新的化妝包, 好好檢視了一番內容物, 其實帶出門真的會使用的物品並不多, 拿出來以後輕多了, 外出也沒有出現過:啊~我幹嘛拿出來啊的感覺。 還留在化妝包裡的東西都是菁英中的菁英。 ps. 網誌前半段有少許非化妝品類的隨身物品, 由於這塊寶地是美妝板,以下我從化妝包的介紹開始複製貼上。 謝謝大家。 我用的是Mango化妝包。 進可攻退可守的設計,化妝包兩側有打摺。 內容物: 髮夾小袋、綁了頭皮不會痛的無印良品黑色髮帶、糖果、 掛耳咖啡包、茶包、棉花棒。梳子、無印良品髮夾、 生理食鹽水、嬰兒牙刷、牙間刷、牙線、面速力達母、 耳塞、唇蜜、護唇膏、口紅、遮瑕膏、粉底液兩罐、 眉粉、眉筆、眼線液、小香水、無印良品鏡子、 相機電池、腮紅、海綿、里仁檜木精油、木瓜霜, 人工淚液的罐子裡面是肌研乳液,補妝時一定要的。 依功能可歸納為四大類: 1. 頭髮整理: 出門一定要帶上這些可以整理門面的髮夾,梳子則是無聊就拿起來梳一梳。 2. 個人衛生: 口氣很重要,說話吐出來的氣一定要香香的。公司和家裡都要放牙膏牙刷。 3. 外傷急救: 面速力達母是萬年不敗的急救藥品, 擦下去就是要熱熱涼涼又有薄荷的氣味才會有正在好轉的感覺。 里仁檜木精油則是皮膚過敏時擦的。 木瓜霜也是我的愛用品之一, 據說具有神奇功效, 就像是澳洲的小護士一樣, 最主要是當成護唇膏使用, 還有晚上睡前塗抹少許在眼尾預防皺紋產生, 好像每個國家都會出一罐這種萬用膏, 玫瑰花蕾膏和神奇紫草膏我都用過, 但唯一會回購的是木瓜霜。 4. 提神補妝: 咖啡和茶一天一定要至少一種,所以都會帶著以備不時之需。 我最重視的補妝部位是嘴唇、底妝、還有眼線。 Dior的俏唇蜜用掉好多支了, 會有一種嘴唇嘟嘟亮亮的感覺。 雅詩蘭黛的護唇膏則是非常滋潤、不會積白線, 在嘴脣上也會有晶亮的視覺, 是進化版的DHC純欖護唇膏。 對我來說要看起來有精神,水嫩的嘴唇是最重要的。 出門幾小時後底妝開始花掉, 我臉太乾了,不能用粉餅, 用棉花棒沾乳液輕輕擦掉眼周糊掉的妝, 接著取少量Make Up For Ever眼部遮瑕膏用手指輕輕點拍補上。 其餘部位的底妝我比較少補, 要的話也是小範圍而已, 例如T字、下巴, 用的是Nars瞬效裸肌蜜, 這罐裸肌蜜很能跟其他粉底產品相處, 不管在家上妝用的是哪一罐粉底, 外出補妝裸肌蜜總是可以無縫接軌。 衝著品名中有補妝二字購入的Kate補妝粉底液, 嗯,我也覺得它不錯, 可是不錯在哪我說不上來, 就是不錯,堪用,不會跟他牌打架,不會厚重,嗯,就是這樣, 等我發現它的好再來分享好了。 對了,Nars是我的愛牌, 說到Nars就必推信義A8天使櫃哥Eli, 他真的很棒噢,專業、熱忱,難得的好青年。 以上化妝包內容物, 可能會有人覺得哇~也太多了吧, 其實沒有真的帶這麼多, 因為我有生之年從未在路上遇過金城武, 所以可以拿掉幾樣。 牙線、牙刷,有牙間刷就可以了。 腮紅一百年也不會補一次。 我喜歡護唇蜜多過於口紅,除非氣色差到嚇人。 過敏,應該沒這麼衰會常常過敏。 生理食鹽水,其實我蠻常戴眼鏡去上班的。 髮帶,直接套在手上。 Kate,嗯。 剩下這樣。 還可以再減少。 糖果,會蛀牙少吃為妙。 耳塞,我很怕吵可是偶爾聽聽噪音還可以忍受。 小香水,出門噴一下,其實在外很少補噴。 眉筆,有眉粉頂著。 雅詩蘭黛護唇膏,站在補妝的角度,Dior樂勝。 Nars瞬效裸肌蜜,眼周用Make Up For Ever遮一遮就可以見人了,比較少用。 海綿,雙手萬能。 剩下的對我來說最菁英的補妝團隊, 平常上班我都帶這樣, 這些物品帶給我大大的安全感和一個輕盈的包包, 輕盈的包包帶給我良好的姿勢、儀態。 找時間攤開化妝包審視一番, 帶出門三百年都不會用到的東西大膽拿出來吧! 希望這個分享大家喜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218.16.8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9837658.A.F16.html

mao520s: 包包好好看(!) 111.251.28.18 09/04 22: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