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運動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運動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運動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世足賽後 阿根廷德國再對決
Sep 4th 2014, 11:39

作者彭惠筠 | TVBS – 

世足賽後,冠軍德國隊和落敗的阿根廷,在國際足球友誼賽中狹路相逢,這次阿根廷一吐世界盃輸球的怨氣,最終以4比2的比數讓地主德國隊,在自家滿場球迷前嘗到輸球滋味,另外賽前也特別為德國隊老將克洛澤、拉姆舉辦畢業典禮,球迷也相當不捨。

觀眾席上拼出世界冠軍的大字,這是德國隊在世足賽後的第一場國際友誼賽,但有點感傷的是,這也是德國隊元老級大將克洛澤和拉姆的退休儀式,手裡拿著德國足協頒的證書,老將退下國家隊戰袍。

拉姆也將隊長大任轉給史威因施泰格,球迷還畫了哭臉海報,離情依依,但當比賽哨聲一響,氣氛急轉直下,上回敗下陣來的阿根廷,開賽第20分鐘,阿奎羅就踢開德國大門,接著在世足賽中掛傷兵的迪馬利亞也急著雪恥。

CNN主播:「迪馬利亞,就是他,用左腳踢進第4分。」

第50分鐘,直接帶球穿過防守人牆,左腳把球挑進球門,終場阿根廷以4比2的比分,讓德國在主場苦吞敗戰。德國隊總教練勒夫:「這場比賽的狀況對我們來說,是比較困難的,有好幾個隊員無法參加,我們又只有兩天的練習時間,很明顯地,我們的準備時間非常短暫。」

由於是友誼賽,雙方陣容當然不能與世足賽相提並論,但能再看到國際級球賽,球迷大飽眼福。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