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請益] 錄到鬼系列
Dec 1st 2014, 20:06, by siberianiz

作者siberianiz (西西伯)

看板movie

標題[請益] 錄到鬼系列

時間Mon Dec 1 20:06:07 2014

上一次看的電影裡面有喪屍的大概就是末日Z戰,影集的話就是陰屍路,然後像是惡靈古 堡這種電玩改編的我也看過。 另外如果我是傳奇也算的話,這部應該是我最愛。(雖然評價兩極 當然還有其他的,例如活人生吃、活屍禁區之類,以前還有一段時間很喜歡去百事達的租 一送一特價區,借一些聽都沒聽過,光封面跟片名跟就讓然感覺很難看的喪屍片來看,因 為很喜歡那種一堆人在電視裡面尖叫,跑來跑去,然後會突然整個畫面被喪屍爛爛的臉塞 滿,配上尖叫或怒吼的這種內容。 不過後來覺得這種看太多好像不好,加上我住家這邊的百視達倒閉了,所以有好一段時間 沒接觸類似片子,只有最近我前面提過的末日之戰(為了布萊德彼特看的) 跟陰屍路(太紅 了) 最近在一片選舉廣告轟炸下偶然間看到錄到鬼4的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o_j8pr3dLs),看到喪屍邊跑邊叫的畫面時,害我

[embedded content]

瞬間回憶上湧,又想找喪屍片來看了。 剛剛在板上 / 喪屍,發現有不少人都有提到錄到鬼這個系列,不過因為都是推文,所以 不太知道這系列前面的內容,請問有看過前面幾集的人,這系列好看嗎?或者是前面劇情 有關聯嗎?因為預告看起來好想是有關連的樣子,雖然看這種片我對劇情不抱期待,但如 果關聯性很大的話,我覺得還是要補一下前面劇情,所以麻煩看過的大大給點意見。 另外也可以推薦我一些其他好看的喪屍片。 不過喪屍界的刺陵:棄城Z-108就免了。謝謝各位。 -- So we beat on, boats against the current, borne back ceaselessly into the pas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54.1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17435571.A.EA2.html

ilikebulldog: 這系列是西班牙片,米國有翻拍版本。一、二集要連著 12/01 20:09

ilikebulldog: 看,才有會驚喜感覺。第三集就普普。 12/01 20:12

pi: 好看阿~剛剛看完第2集 一二集是連續的 12/01 20:22

Chaox: 還有第四集呢! 12/01 20:23

pi: 第3集就比較不恐怖了 已經偏向愛情喜劇片 12/01 20: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