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已解決 
急需桃園中壢醫美診所原廠玻尿酸填補淚溝!
Dec 1st 2014, 05:16

大大妳好~
我也是有淚溝凹陷困擾><
讓眼睛看起來勞累又疲倦(哭哭)

我上網做了很多資料~
後來我是在"巴黎國際時尚診所"施打玻尿酸~
他們在桃園中壢都有分店!

他們的醫師團隊是國際原廠顧問團隊~
是國際級的治療水準!也是使用原廠玻尿酸喔^^

施打過程前醫師會和你討論你的樣子
施打一半後也會立即給妳比對效果!
都是原廠現拆玻尿酸~這是別家都不能給的保證喔!

他們診所有各種劑型的玻尿酸!
聽他們說~其實打淚溝是要用小分子的玻尿酸
外面很多診所沒有每種類型玻尿酸
他們用大分子玻尿酸去填補淚溝就會有毛毛蟲形狀
所以在那不用擔心這困擾^^

我之前在別家打豐唇他都直接打
我也不知道醫師到底打什麼
所以我覺得能給你看到底打甚麼真的很安心!
Ps.害我現在很擔心會不會自己變黑心唇...

打完我真的超滿意的!眼睛變有精神多了^^
所以給你參考喔~~~
網址給你可以進去看看~
真心個人經歷推薦你喔!
http://www.drparis.com.tw/products-1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