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已解決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6點拉皮後效果很棒!!拉皮是什麼原理啊?
Aug 16th 2014, 09:39

拉皮問題!如果臉型下垂很嚴重需要拉皮
有法令紋或嘴角紋的問題的話可以做有勾線的八爪拉皮

目前是微整型裡拉提效果最好的

拉提效果也比開刀的自然

做完還可以馬上看得到臉~變v字臉

埋線拉皮所以使用的線材

是有勾的PDO線人體可以自行吸收

不用取出

等線材吸收後會增生膠原蛋白

皮膚也會變得緊實有彈性

不過有勾線的埋線拉皮技術很難

所以要慎選微整型醫師

在巴黎國際時尚醫療體系

都是國際原廠指定顧問醫師

專門教各大醫美院長做微整型的

所以你要做有勾線的埋線拉皮

可以很放心到這邊做

基本上在做之前可以和醫師討論

要拉提多高希望呈現什麼效果

而且做之前會敷麻膏

然後會再打麻針

這樣在做的時候就不怕會痛了

這些都是我去諮詢時知道的哦!

做完到現在二個多月~效果超出我想像的好~我很滿意

許久沒見的朋友看到我都說我臉變小~整個年輕許多

讓我覺得這筆錢花的值得~

我是去中壢做的哦!他們好像桃園也有一間~

給你診所的網址你可以先去諮詢哦!

http://www.drparis.com.tw/products-4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