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跟男友因麻將快分手了...
Jul 8th 2014, 22:58, by hunchan119

作者hunchan119 (管理公司有點難)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跟男友因麻將快分手了...

時間Tue Jul 8 22:58:08 2014

部份恕刪 : 但男友是獨子,小時後他媽媽又跟爸爸離婚了, : 他是媽媽一手拉拔長大,從他媽媽跟我聊天的內容看來, : 他媽媽的人生簡直是為他而活的,如果沒有他就一切都沒意義了。 所以可以推斷就算婚後也會跟婆婆住在一起就近照顧?? 這種獨子又離婚過的偏執有時候可比寡婦的兒子 不是有意見但是如果男生"肩膀"沒長好的時候你就得自求多福 : 剛交往一陣子的時候過農曆年,我回老家和家人打個麻將, : 贏了一點小錢開心傳line跟他說,不料竟踩到他家地雷。 : 剛開始他只有說他不喜歡我玩有賭錢的麻將,我也說好。 : 我以為事情告一段落了, : 但想不到後來過一兩個月他就會提起, : 原因是因為他爸爸之前也是因為麻將,賭性不改,跟他媽媽離婚的。 : 所以他媽媽聽到我會玩麻將,也非常不高興。 : 我能理解他們家的陰影, : 於是我再跟他保證了一次,我以後絕不會玩牽涉錢的麻將, : 同時也希望他不要再提起麻將話題了,再提就是不相信我,我會生氣。 : 其實我愈想愈委屈,我好歹也家世清清白白,父母都受高等教育, : 我們家人,一年就只打過年一次娛樂麻將,平常也不會跟外人打, : 玩得也不大,輸贏大概也只在一兩千塊,這樣有很過份嗎? : 卻被他們用"深惡痛覺" 這種字眼形容, : 等於是不相信我也侮辱到我家人了.... : 不過我仍然會遵守我的承諾。 想起本魯幾年前的擇偶條件 1.長髮披肩 2.愛穿裙裝 3.溫柔可人,最好車燈有D以上 4.偶爾來支雪茄就更讚了 但是現在要進入到提親階段的對象 短髮 愛穿裙子倒是有 聰明但是比較自我,車燈目測僅僅小C 而且非常討厭抽菸喝酒賭博 但是自己偶爾會跟家人摸個幾圈 緣分這檔子事都很難講 如果連你家人都不懂尊重了 他會尊重你??? 這點本魯比較保留了 我有個客戶的女兒 在宴客的時候對方親家對女方家長不尊重到了幾點(不願同台敬酒,把對方當空氣) 妳想婚後會有多好眼色?? 潑飲料限制自由,就連賣東西跟男生講話都不行 你說呢?? : 但是這兩天,男友又很沉重的說,他覺得我們進展太快, : 還不夠了解彼此。 : 他對我還是有不信任感,無法肯定我以後不會玩麻將,過不了他媽媽那關, : (對,又是麻將迴圈!) : 他在我面前哭了,因為他覺得對我很歉疚, : 最後他又要我答應他再也不會玩麻將,連衛生麻將也不會, : (連吃角子老虎機也不行,連股票也不行,所有有風險的都不行) : 然後他跟我說,希望我們把交往的步調放慢,慢慢觀察了解彼此, : 真要結婚可能要等他完全沒有疑慮,四五年後了。 : 問題是我都快30歲了,他也32歲了,女生是有時間壓力的啊... : 他卻說,不想往後50年,因為跟有疑慮的人結婚,最後跟他父母一樣離婚, : 他不想賭他的人生。 光是這點我就勸你踹了他,因為人生就是不斷的賭博 本魯是可以填高雄海科的分數但是我填了南台跑去念自控 如果本魯選擇了高雄海科搞不好現在正在海上唱著歌然後下船就找女人這種生活 但是我沒壓寶(靠,跑船一個月就十幾萬還真好賺) 但是念了自控現在還是窩在台南做生意賺點小錢(笑) 你說人生哪有甚麼絕對的? 賭贏了你全拿,輸了 你還是得面對人生 不然真的要砍掉重練嗎? 光是這點 我就覺得他不值得託付終生 我們不能去選擇最好的結局 但是我們能選擇我們如何面對問題 人生是,感情亦如是,只要碰到選擇的問題就是一種賭, 只是考卷上的賭是一翻兩瞪眼,台科大跟大漢科大的差別 人生的賭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 就算選擇一個想要共度終身的人也是賭啊 現在離婚率那麼高,誰能把握現在在身邊的人一定會跟你到最後? : 如果他真的愛我,不是應該非我不可,願意保護我,讓我們一起解決嗎? : 連我自己都抗拒不了這想法,陷入死胡同,情緒一直糾結了.... 施主,你都知道答案了還上來問?? 話說本魯也是不菸不賭不酒的人,上次威力彩連槓2X次的時候也是去買了一百塊 然後跟我家那個就說,中了就馬上去提親,結婚的金飾每個都要一兩重壓死你 雖然最後也是槓龜了,但是還是讓我家那個又陷入少女的粉紅色的氛圍 -- ▌ ▌ by hunchan ▌ ▌ ◣ ▌ ▌██ ▄▌▄ ▌▄ ██ ──────────────────╮ ▌ ▌ ▌ ▌▌ ▌▌ ▌ ▌▌ ▌ ▌ ▌ 這世上真的有天堂的存在嗎?▁▁▁▁▁▌ ▌ ▄◤▌ ▌ ▄ ▌ ▌█◤▃▌ ▌當然有!那就是夢想得以成真的地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142.1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4831491.A.4C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