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請益] 記憶中的雞排
Jun 11th 2014, 18:38, by ionAir

作者ionAir (像空氣一樣存在)

站內ShuangHe

標題[請益] 記憶中的雞排

時間Wed Jun 11 18:38:47 2014

之前因為公司臨時有事, 本來安排的回台時間被耽擱,要到6月底才能回, 不過不打緊,反正都是要回去,晚一個月又何妨. 況且...如果不是晚回台灣,我也不會在亂晃的時候買雞排吃, 要不是在那塊超級難吃的雞排(甜到不行), 估計也不會讓我回憶起二十五年前的味道. 那是我小學的時候,每天上學會路過復興商工, 印象中應該是從三,四年級的時候開始, 在復興商工大門往中正路的方向上有一個炸雞排的攤販 攤販的名稱我還記得,叫"陸媽媽炸雞排" 那家雞排的味道讓我至今難忘,自己在台灣也吃過不少家的雞排 可是感覺味道都沒有那家好吃,尤其是剛出鍋,灑上黑胡椒粒 一口咬下.滿滿的肉汁,讓人好懷念的味道 想請問板上的眾板友們 有沒有人知道有類似味道的雞排可以推薦的... 謝謝 那家雞排有個特點, 炸出來的雞排看起來像是魯的,雞排濕濕的感覺 不像現在的炸雞排看起來金黃色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92.241.226.19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huangHe/M.1402483130.A.7E4.html

Yu:我也蠻想知道的,國一放學第一次吃的雞排就是這攤 06/11 19: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