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女生吧交友
Jun 11th 2014, 16:22, by pjddoyb

作者pjddoyb (豬豬)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女生吧交友

時間Wed Jun 11 16:22:46 2014

※ 引述《souregg (souregg)》之銘言: : 可能被噓可是別漫罵謝謝 : 前情提要 : 一個女生蠻有氣質 : 我本來有女朋友但最近剛好分手, : 和平收場現在還是朋友的那種。 : 那個女生是很受歡迎的那種, : 之前一次聊天問到他拒絕過多少人他說10個左右 前置提要 最近我跟女友和平分手 然後喜歡上一個有氣質的女生 她很受歡迎 打槍至少10個人 : 以下重點 : 一個男生(後稱A)喜歡她很久,釋出善意約半年 : 共同舉辦一個活動的情況下天天見面 : 到最後告白結果被拒絕,而且說期間完全不知道 : 結果在和一個工作人員B認識1個月不到就在一起 : 先說我不是任何其中一個 : A問女為什麼做這個決定 : 女生沒回的情況下就刪好友,結果女生完全沒感覺只說A幼稚 : 以下重點 A男也喜歡氣質女孩 半年一起活動天天見面 告白結果被打槍 沒想到 氣質女孩卻和認識不到一個月的 B男再一起 A男覺得很受傷 問氣質女孩為什麼會和認識不到一個月的B男再一起 氣質女孩覺得很煩 刪掉A男好友 : 我是旁觀者嗎?不 : 我有對女生承認我對她有好感 : 她也說她對我也有一點點好感(感覺備胎啊啊QQ : 然後一直說不知道為什麼會跟B在一起自己也後悔這個決定 : 可是常常問她她就說跟B出去啊 : 問她又會:我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 我抱有希望嗎?還好,時間點不對 : 但還是有點感觸 : 我覺得A男有點可憐…… 我喜歡氣質女孩 氣質女孩卻把我當備胎 A男好可憐 連備胎都沒資格當 : 冷靜的分析完,發現她真的是容易勾引到人的人, : 而且可能常常被捧在手掌心所以習慣了 : 這不是她的問題可是她對男生的態度真的有點讓人倒彈…… : 想討論一下究竟是A的問題還是女生還是我的問題 冷靜分析完 氣質女孩是個受歡迎、被男生捧在手心的人 好多的備胎讓人倒彈 想討論一下 是氣質女孩、A男、還是我的問題? (OS所以到底是甚麼問題= =) ---------------- 盡量翻譯了 應該是這樣吧(?) 作者你讓我看得好辛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25.58.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2474974.A.B86.html

SaChiA5566:推你的翻譯 06/11 16:25

pm8301104:有翻譯推 06/11 16: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