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請問innisfree火山泥深層毛孔去黑頭霜
May 23rd 2014, 22:37, by isupp

作者isupp (盧小孩)

標題Re: [請益] 請問innisfree火山泥深層毛孔去黑頭霜

時間Fri May 23 22:37:24 2014

這商品 真的真的 很地雷 去年九月 媽媽在韓國買了innisfree的火山泥面膜 坦白說 膚起來 我個人覺得很無感 但是因為買了 所以偶爾想到還是會拿起來敷 這一罐 也在今年四月 用光了 今年四月底 去台北玩耍 超愛innisfree的代言人 就順便去這家店逛逛 innisfree的火山泥有加強版面膜 我沒買 我買了針對毛孔緊緻去黑頭霜 買回來後 我用了一次 真的讓我很傻眼 因為我不只拿來敷鼻頭 我還整臉敷 結果 過了快半小時 我發現臉沒有緊繃 我以為是我膚的量太多 結果我拿起洗臉棉要洗掉時候 整個毛孔緊緻去黑頭霜 超超難洗去 我就只好去浴室 用水柱 把我的臉洗乾淨 洗完有甚麼感覺 坦白說 毛孔沒有特別感覺 膚色也沒特亮 所以這單品 是我本年度的地雷品 ※ 引述《annie820301 (小安)》之銘言: : 如題,想請問有沒有人用過innisfree家的火山泥深層毛孔緊緻去黑頭霜 : 也有人叫它火山泥再見黑頭粉刺按摩膏 : 或是什麼去黑頭導出膏之類的 : 在網路上爬文發現分享的文很少 : (好像只找到兩篇 一篇大推一篇說超雷) : 不知道有沒有人實際使用過覺得效果如何呢? -- 我超喜歡時尚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120.20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00855847.A.909.html

owlcity1169:乾超快,從韓國買回來整個乾掉,爛 180.177.9.108 05/23 23: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