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推公館freefrom blue 大叔
May 23rd 2014, 21:16, by Hy1009

作者Hy1009 (yoyo)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推公館freefrom blue 大叔

時間Fri May 23 21:16:47 2014

代同學剪完頭髮po的~~ 其實我也覺得她剪完很好看很適合她!!整個人都不ㄧ樣XD 如有違規版規再麻煩告知噢謝謝:))) 以下正文 天生就有嚴重自然捲且髮量又多的我,從國小三年級就開始,就維持至少每半年燙一次離子燙,除了髮型總是一成不變,髮質也因為長期染燙而變得很糟。 直到去年夏天我決定要好好整理這頭難搞的自然捲,在網路上找了很就終於看到有人介紹一家叫Free From的髮廊中有一位名為Blue的設計師,專門可以搞定頑固的自然捲,看到的當下眼睛都為之一亮,好像看到救星似的,於是我以他的名字繼續在網路上搜尋,果真看到不少成功的案例。 我下定決心去找這位大師,果真在他的巧手下,利用我原本自然捲的捲度,幫我剪了一頭清爽俐落的短髮。從來沒流過短髮的我一開始還很不習慣,不過在親朋好友的讚賞下,我也慢慢適應,並且從那次以後我都固定給Blue整理我的頭髮。 店裡面有不少貓咪和一隻臘腸,有時候貓咪會跳到你腿上撒嬌,超可愛,喜歡毛小孩的朋友很適合去。 然後他們店是預約制的因為他一次只會服務一位客人,直到前一位弄完後才會繼續 服務下一位。(這樣的好處在於從頭到尾都是同一位設計師操作,不會因為不同設計 師幫你弄而造成不一致的感覺) PS.Blue是一位長得有點像陶大偉但留著一頭貝多芬捲髮的大叔XDD,他講話很直接, 不過也很中肯,聊久了就會覺得他很有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0.6.23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irdo/M.1400851010.A.87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