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運動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運動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運動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拚千萬美元年薪 殷仔看本季
Jan 6th 2015, 13:00

民視 – 

大聯盟的亞洲勝投王陳偉殷,今天到民視接受獨家專訪,談起赴美3年創下最佳的16勝戰績,陳偉殷說,成功的原因,就是盡量不投保送,勇敢和打者對決,對於未來的身價,陳偉殷強調,他不會在合約最後一年才拚戰績,每一年,甚至是每一場比賽,他全都期許自己,拿出最好的表現。

上個球季,陳偉殷表現非常出色,16勝6敗,自責分率3.54,都是生涯新高,還榮登亞洲勝投王,而三振保送比大幅提高,更是關鍵之一,陳偉殷說,他就是勇敢跟打者對決,不投保送金鶯隊投手陳偉殷:「那你一直在閃一直在閃的時候,到最後變成他們,在打界外球率也會提高,那就是不想那麼多,反正就是盡量讓他們打嘛,打全壘打就打全壘打已經不管了,反正就是盡量投給他們打。」

和高中麻吉高國輝以及鍾承祐一起受訪,陳偉殷在美國比賽,他們在台灣也很注意,尤其是他的投球內容。

桃猿隊球員鍾承祐:「我們看的不是他勝負的關係,是他的一些內容,我覺得有幾場他滿在意表現的內容,其實我覺得是不錯那他就是很在意,一些小細節的東西並沒做很好,所以很生氣。」

不服輸的個性,讓陳偉殷對自己要求很高,至於高國輝則是覺得他到日本之後,變得很有禮貌義大犀牛隊球員高國輝:「到日本我是不知道啦,可能變得比較有禮貌嘛,(比較有禮貌),因為日本比較重學長學弟制嘛,所以可能看到年長的,都要很有禮貌的打招呼。」

而明年是陳偉殷合約最後一年,他的經紀人是吸血鬼Scott Boras,有他打理合約不用擔心,每一年都該做好該做的最重要。

金鶯隊投手陳偉殷:「那我的話其實對我來講,每一年其實對自己都是很重要的,因為我比較沒有辦法去說,我到合約年我才拚。」

不過,以後能不能拿到千萬美金年薪,讓自己再進階,今年新球季的表現,真的很關鍵,也期望陳偉殷2015年在大聯盟能更發光更發熱。(民視新聞丁泰祥、黃俊諭綜合報導)

殷仔24日赴美 先當動物志工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