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鄰居誤會我是賊.....
Dec 2nd 2014, 06:55

0936010 wrote:
15W的省電燈泡比6...(恕刪)


一開始我還沒準備好燈泡時就是看到60W太誇張了所以才關掉一天(其它樓層的亮光有些許會照過來不至於太暗),然後隔天我換燈泡時對方出現的方式感覺就像是在埋伏我.我當下是覺得他們應該就是把我當賊只是沒明講...

florence0729 wrote:
你應該換成15w的L...(恕刪)


或許你說的對.但這隔壁鄰居我實在是不想跟他們多講甚麼多餘的話.因為他們從以前搬來後一開始我還有跟他們互動.但當後來知道他們的為人後我就不想跟他們多講甚麼(1.非常的自私.所以公共事務上要通過他們家頂樓的一概故意不理就叫對方走我家
2.整棟只有他老公抽煙抽完都直接丟地上.他認為反正有固定花錢叫人家來掃
3.有次他老婆的妹妹養的狗大便在別人家門口居然不檢.害樓下一出門就踩到.然後大家都問說是否是我家的狗大的.因為我們常進出,別人以為只有我們家有養狗
4.每次對方都先把垃圾拿出來放.但別人是放自己門口而他們是放在2戶的中線...然後有一次流臭水流滿地.我們跟他老爸說,沒想到居然說那是我家狗狗的尿.....一整家人都是無賴...
5.沒事去買個一人高的金爐就放樓梯轉角.然後燒的時後就在樓梯窗邊燒.長期把樓梯都燻的黑黑的...
這些只是他們讓我印相深刻的作風.所以這也是我不先跟他們商量的原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