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請指教PS3/4互換硬碟的問題, 謝謝
Nov 8th 2014, 05:56

各位先進您們好,請指教:

(1)我有幫我的PS3更換 SSD硬碟,裡面有我許多遊戲記錄,

12月我將購買PS4, 有意想換PS3的SSD換到PS4,

PS4的HDD換到PS3, 所以我可以先將PS3的SSD遊戲記錄檔存在電腦裡,

然後PS4的HDD換到PS3時, 再從電腦拷回到HDD嗎?

還是又要靠PSN呢? 因為沒有那麼快購買PSN

(2)我的SSD硬碟只有128GB,換到PS4後每玩一片遊戲片存到硬碟裡,
但看到很多網友說PS4內建的500GB就很不夠用了,
請問我如果每玩完一片遊戲就刪掉,128GB應該夠用吧? 真不知道其它人為什麼存這麼多?

(3)PS4從HDD換到SSD速度會快很多嗎? 還是大家覺得原本的HDD玩就夠了?

感謝大家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