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evo

Extra 20% off all Outlet Wake Gear!
From our sponsors
[開箱]老屋改造~新生命的誕生
Sep 16th 2014, 07:40

起因是父母年紀越來越越大,每天爬三樓對腿的負擔太大,所以我們決定交換房子住。7年前還是個少年郎,喜歡黑白設計。不知道我媽搬過去會不會受不了~~因為房子變黑白(大家別擔心~我媽這個月就要來小改我的房子)。
現在過了30而立之年,又有了小孩,所以決定走溫馨的北歐,鄉村,極簡...........那來那麼多風格呀!哈哈哈 一間36年的老房子~從今天起給它了新生命。話不多說,讓我們直接看看前後差別...

原來屋況:Old style,有壁癌,廁所天花板剝落。

沒有破壞那來的建設(國父說):拆掉~拆掉~拆掉~~通通拆掉
師傅:嗯~好像拆的不乾淨,兄弟們繼續拆。

兒子這以前是拔拔小時候的房間。 兒子:拔拔你住在石頭堆裡喔~~~(掯~老子又不是石頭蹦出來的)

看到棗紅色的馬桶就知道它有一定年份了

水電泥作進場:水電管線整個換掉重拉線,包括配電盤都換掉。
我媽在懷念中~~~我起家厝怎麼變這樣了

廁所防水,岩磚和浴缸安裝

主衛完成,客衛照片下次補。

木工進場:木作的部份包括電視牆,隱藏門,天花板還有隔間牆(更衣室,封板...etc)。

客廳是吊隱式,小孩房和主臥是壁掛式

這夜燈的做法是參考別人的

油漆:
客廳:一開始我被一堆不同的白給搞昏了,玫瑰白,百合白,蘭花白,純白,XX白......一卡車白。最後~我選擇了聽起來高雅的蘭花白(又一個自以為是~哈哈) 蘭花白怕有點孤單,所以在腳落和書房後面穿插灰色。

小孩房:少爺指訂天空藍,所以....聽少爺的。

主臥:夫人一直想要有鄉村風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西部片看太多了。呀呼~我是牛仔!! 回到主題~用白色線板+單面藍灰色的牆面,營造出一點點鄉村味。

地板:超耐磨地板~時尚雪松(好台的名字,一定要在前面+"時尚")

系統櫃安裝:白色和木紋的搭配,可見我真的老了....開始喜歡木紋了




少爺也有自己的衣櫃和整容鏡~~喔YA

廚房:走簡單好整理的風格,檯面是LG的人造石。我不崇韓,只是HTC和ASUS沒有出人造石,然後我又買不起歐美牌子。

烤漆玻璃後面暗藏玄機..............可以吸強力磁鐵(好弱的玄機)

家電家俱:只有冰箱和我的音響組是舊,其他都是用小朋友換來的。







DIY部份
壁貼: 依照少爺的要求,找遍了網路拍賣/購物。終於找到少爺指定的三原素,火車,熱氣球,飛機。

窗簾:由於子彈已經用盡,所以COST DOWN捨棄訂做窗簾。去B&Q找適合大小的窗簾,加上萬能爸爸的本能(其實是窮爸爸),挽起袖子跟它拼了。 我總共裝了四組,四組的價錢才等於一組訂做的,真是划算呀!

其他完成照片:

朋友幫我做的信箱,來遮醜醜的對講機

Items Products Shop
=================================================================
TV PANASONIC L55WT60W 古哥
洗衣機 LG WD-S13NSD 易力購
沙發 凱渥布拉格 汎德(凱渥)沙發 型號:布拉格一字型沙發

床墊/床架 冰菲莉亞 6x7 我們是幸福床店
阿娥的店-白色掀床 阿娥的店
床頭櫃 阿娥的店

餐桌椅 餐桌 氣質木
長凳 氣質木
餐椅 (長頸鹿椅) 美希工坊
餐凳 美希工坊
餐吊燈 YP燈飾

我承認我比較懶~~想看細節的請前往 夫人的部落格

.............未完待續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lianugv 的頭像
    balianugv

    2016【2016韓劇推薦排行榜】2016好看韓劇排行、熱門韓劇排行榜2016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