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evo

Extra 20% off all Outlet Wake Gear!
From our sponsors
【明星自述】湯志偉再婚成4孩子爸 覓大屋才能大團圓
Sep 5th 2014, 03:40

去年我52歲時再婚,對象是Juby,也成了4個小孩的爸爸,除了我兒子湯寶龍之外,就是Juby的3個小孩,大女兒是高一的馬永蒂、二兒子是國三的馬永霖、三女兒是小二的馬永恩。這個新家庭融合得很好,彼此相處得很不錯,3個男孩子都會照顧妹妹,我這老爸算當得很輕鬆。
 
外人看來,好像爸爸當得很容易,但其實是Juby的3個孩子,從小就體會何謂「失去」,更加珍惜所擁有的,也養成比一般孩子懂事。我正好填補了父親的位置,在某些方面盡量滿足他們的需求,而我自己,也因此更加珍惜與我父親的關係。
 
從我跟Juby還沒結婚時,這個大家庭成員就開始相處。湯寶龍今年14歲了,他喜歡籃球,常常從早上打到晚上,已經長到166公分,不會宅在家裡。當了多年的獨生子,他也想多點「朋友」,而另外3個小孩,本來就習慣家裡很多人。
 
目前受限於居住空間,只有Juby的小女兒跟我們住,哥哥和姊姊都還暫住在Juby永和舊家,我們在找大一點的房子,可以讓所有成員都住在一起。至於還會不會再生屬於我跟Juby的小孩?不會了吧,再生就養不動囉,現在的錢要預備4份,經濟壓力一定會有的。(口述/湯志偉 整理/趙大智)
 

湯寶龍(左)和Juby所生3名子女在婚禮上聚首。資料照片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