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柯文哲競選專輯 評審陣容超吸睛
Aug 20th 2014, 13:37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為了競選專輯《台北調》公開向民間募集歌曲,評審團陣容很吸睛,8位中有5位受過金曲獎加持。評審團代表、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表示,找評審人選時特別找了以往與政治有距離的人,這次他們都非常主動、樂意來幫忙,甚至還有以往「偏藍」的音樂人,如典選音樂負責人王方古、金曲獎評審黃中岳等。

最特別的是,競選專輯評審團決選過程將於9月1日在網路上全程live直播。林大鈞說,「我也不知道到時會評選多久」,開玩笑說「會不會有藍綠衝突出現?」往年許多重要音樂大獎都有評選爭議,直播評選過程是國內創新,也呼應柯文哲「公開透明」的理念。

對於連勝文找黃國倫製作競選歌曲,柯文哲昨表示,對方也許是找比較有名的作曲家來做,但「開放政府,全民參與」是他這次選戰主軸。預計將錄取10首,到時會製作成CD。已逝世的包子丸老師很支持他,也幫他寫了一首歌,也會收錄在專輯中。

柯文哲說,會考慮選一首當主打歌,但不會親自獻唱,可能是參與一部份。他笑說,若整張專輯由他主唱,可能會賣不出去,「應該可以找到唱得比我好的」。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