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有沒有男友是超討厭等人的?
Aug 17th 2014, 21:19, by oldwolf

作者oldwolf (小聯盟ㄧ哥)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有沒有男友是超討厭等人的?

時間Sun Aug 17 21:19:41 2014

※ 引述《aogogo (台灣統一大陸)》之銘言: : ※ 引述《te040928 (小小李)》之銘言: : : 我男友就是超討厭等人,我如果被他等2分鐘他就會生氣了 : : 他一定會快到的時候打給我,然後要我就要去外面等他, : : 慢慢走出來也不行,會被念=.= : : 每次他都說他會準時,他說哪時候到就一定會哪時候到,也不會每次都準時 : : 有一次他說8點出門,到我家大概9點"半多" : : 然後我就在想那個半多是...40分還是35分,就在我30分準備收東西出門時, : : 之後他9點31分打給我因為快到我家了,但是沒訊號沒聽到聲音, : : 我就衝趕著按電梯,到了33分他到了打來了,完蛋了~~我還在等電梯 : : 他:阿人勒? 快一點!!! (掛斷) : : 結果我就整個都是用跑的去找他,他看到我用跑的還問幹嘛跑這麼快 : : (媽的...叫我快還問我幹嘛跑這麼快) : : 交往前:我到了,慢慢來沒關係(李大仁附身) : : 交往後:阿人勒?不是叫你幾分在外面等嗎? 你可以準時點嗎?(士官長附身) : : 有沒有差這麼多阿... : : 有男生超討厭等人的嗎? 等多久會生氣呢? : 在下就是個很討厭等人的"男生" : 雖然我可以接受等女朋友 : 我來回妳一下好了 : 請問一下妳出門前一定要幹嘛? : 最基本一定是挑衣服 : 若是剛睡醒可能還要再來個補妝、整理頭髮 : 每個月的來妳可能還要再墊個好姐妹 : 以上都是騙P幣 : 請問原po和會遲到的你或妳 : 你或妳們第一天做準備嗎? : 每天做這些事要花多少時間不知道嗎? : 以前我都覺得女生嘛~ : 出門當然要準備很多阿 : 等一下ok的 : 但當我同居之後卻發覺他媽的完全不是那回事 : 遲到不外乎以下幾個原因 : 1.賴床 : 2.看韓劇,別懷疑,一早起來看韓劇! : 3.用手機看臉書和賴 : 4.覺得遲到是理所當然的,反正就等一下阿~ : 當兵讓我覺得還不錯 : 讓我學到有些事別白目自己就不會出事 : 就像抱怨等一下也不行的你或妳 : 既然不想被罵 : 為何要做一堆會讓自己遲到的事 : 讓他或她等 : 是應該的? : 問問自己的良心吧~ 小弟給大家一個機會教育,我自己覺得蠻好的 一樣米養百樣人,有人很在意時間觀念,有人就比較大剌剌的個性 所以阿,很常出現一個問題譬如說約好早上八點吃早餐,並且在早餐店等 通常小心謹慎的人會提早到五到十分鐘吧! 提早太多也不好 比較沒時間觀念的也許會遲到個五分鐘,這種情形,因為只要五分鐘,為了不擾亂皇城之 內的和氣,就算了,但是久而久之就會被拿出來說嘴,如果小吵的時候 我父親教我一個不錯的方法跟大家分享,假設你想約八點吃飯,就跟對方約八點20到八點 40之間,雙方都有個緩衝,不會太急著闖紅燈,我想雙方應該都會接受的,這招我連跟主 管meeting都用,只是range只有十分鐘 會遲到的人,容易造成對方的不信任,對人品或印象也會變差,所以建議提早到比較好 我個人是覺得,就算你即將要遲到了,就要先打通電話跟對方知會一下多久才會到較妥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1.120.4.2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8281583.A.FB6.html

CHRISTINAYEN: 看不太懂 想約8點卻講晚個20~40分鐘? 08/17 21: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