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卦] FORD到底哪裡輸TOYOTA
Aug 15th 2014, 01:41, by mysteryguy

作者mysteryguy (mystery)

看板car

標題Re: [問卦] FORD到底哪裡輸TOYOTA

時間Fri Aug 15 01:41:29 2014

※ 引述《soulsession (o'_'o)》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JxE3A8b ] : 作者: soulsession (o'_'o) 看板: Gossiping : 標題: [問卦] FORD到底哪裡輸TOYOTA : 時間: Fri Aug 15 00:16:07 2014 : 我沒車 但以後一定會買 : FORD算是在台灣國產車裡面 主被動安全做得最好的 : 但常聽人家說FORD的不好 但這些人常常也都是聽人家說的 自己根本沒開過FORD : 某個長輩也說過FORD就是爛 : 但事實上現在路上還是能看到超老的FESTIVA : 最常聽到FORD的不好的傳聞 不外乎以下 : 買FORD就等著修到爽吧 : FORD妥善率差 : 是代理商的問題 : 有沒有鄉民真的親身體驗過 FORD和TOYOTA都開過幾年 : FORD真的有修到爽嗎? : 妥善率這點就很自由心證了... : 代理商的問題 代理商什麼問題也不講= = 乾脆開一篇文章來回覆。 我是9w車主,也參與line的focus群組,讓我也來鍵盤分析一下。 之前推文回覆過零件公差、組裝品質不如Toyota,這也是福特六和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 問題。比如鈑件的間隙落差公差、異音、耐用度等。 再來就是保修廠的問題,年紀有斷層。這個問題其實各行各業都有,不過六和保修廠體系 的品質都會要求客戶接到每次回廠後的客戶滿意度答覆:十分滿意。即使工具遺留在車上 ,東西沒裝好。 再來就是買ford 的族群,很多都是年紀輕的,規格控,有高額貸款的,包括我。這類族 群喜歡比較但是對於品質出包的容忍度也不高。以這次變速箱漏油處理事件來說,將心比 心,還在繳貸款就遇到漏油風波,奇摩子一定不爽,更何況二手價一定更差了,既然這樣 就吵大一點。 以我加入的focus line群組聊天來說,其實大家對於品質也是搖頭,但是卻有一點矛盾, 就是討厭Toyota 神車。骨子裡認為即使要換車,也不要換toyota。這或許是天生的反骨 性格吧! 9w是我的第二台福特車,之前是Tierra的activa陽春車,老車毛病多,在換購9w之前壓根 不看ford車一眼,問了好多間toyota的經銷商,比菜單。但是當我想試乘時,抱歉沒有, 要打電話幫我問試乘車現在在哪一個營業所,要我自己去試乘,奇摩子不爽了。 後來也不曉得腦筋有問題,為會跑去ford經銷商,試乘了9w後,發現柴油車的魅力無法擋 ,利息又比toyota低,這對於規格控的我有莫大的吸引力,於是乎就買了。 你問我,還會不會選ford?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規格控的人天生愛比較,下一台還是比來 比去。 規格永遠擺在第一位。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16.19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ar/M.1408038092.A.A88.html ※ 編輯: mysteryguy (220.134.16.199), 08/15/2014 01:44: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