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Notebook 板
 
[問題] R30-A 改SSD後開機自動進入HDD
Jun 1st 2014, 20:13, by louis925

作者louis925 (稚空)

看板Notebook

標題[問題] R30-A 改SSD後開機自動進入HDD

時間Sun Jun 1 20:13:28 2014

廠牌: Toshiba 型號: R30-A 購入日期: 2014/5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 N/A OS版本: Win 7 問題內容: 改SSD+HDD後,無法自動從 SSD 開機 我把 R30-A 原來的硬碟槽改 SSD 而原來的 HDD 則移到光碟機 於是我進 BIOS 裡檢查, HDD/SSD 那欄顯示是我新裝的 SSD ,ODD 則顯示為我的舊 HDD 確認無誤後 我在 SSD 灌 Windows 7 ,並確定在 SSD 有新增系統保留區給 Win 7 當開機磁區 然後 BIOS 的開機順序也改為 1. HDD/SSD 2. USB 3. ODD 然而當我重開之後,電腦竟然還是直接從 ODD 也就是舊硬碟機開機 完全跳過 USB 和 SSD 我試過,如果開機時按著 F12 進入開機選單 則可以手動選擇從 SSD 或 USB 順利開機沒問題 但如果讓他自動開機,就會跑到 ODD 的舊硬碟 後來我刪掉舊硬碟的啟動磁區 但它還是會嘗試以 ODD 開機,然後顯示找不到 Bootmgr 想問大家有遇到這樣的狀況嗎? Thanks -- 新愛因斯坦還沒出現, 現在上場的都是羅倫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8.154.98.5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otebook/M.1401624811.A.DC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