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如果不愛了,是不是早點放手比較好?
Mar 28th 2014, 23:03, by wacom997

作者wacom997 (wacom)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如果不愛了,是不是早點放手比較好?

時間Fri Mar 28 23:03:06 2014

我有個剛交往3個月左右的女友 我們是南北遠距離 我目前碩二 而她則讀大三 我們是朋友介紹而認識的 一開始剛交往的時候 是真的很想好好珍惜她的 但沒想到她交往前後根本是完全不同的兩種性格 交往前以為她是個體貼 會為別人著想的女孩 沒想到交往後發現根本是個愛發脾氣的人…. 常常為了一些雞毛蒜皮大的事而生氣兇我 而且一生氣就很喜歡講氣話 “我要去找對我更好的人” “所以你現在是在怪我囉??” “嫌我愛生氣就不要喜歡我阿”等等之類的屁話 剛開始我還有耐心慢慢哄到她不生氣為止 但人的耐性是有限的 我曾經嘗試跟她溝通過 希望她不要那麼容易生氣或者講氣話 沒想到她竟然回我”我脾氣就是這樣 你也不要想叫我改” “交往前我就有警告過你我脾氣很差囉 是你自己說沒關係的” 雖然她當時的確有講這句話 但我真的以為她是在開玩笑= = 因為她所有的朋友都掛保證說這是個優質的女生 我自己跟她相處之後也覺得是如此 沒想到交往前後差距會如此之大= = 她的朋友不分男女全部傻眼 紛紛表示如果我要分手她們絕對挺我 現在等於是她有一點不滿就會兇我 而我有意見跟她講的話(是語氣和平的講) 她就會跳針說”你現在就是再怪我囉”之類的 老實說 我現在只要聽到她的聲音就會很煩躁 她鬧脾氣時我也一點想哄她的念頭都沒有 我自己很清楚 我已經沒有當初那麼愛她了 甚至可以說已經有點反感 請問這樣是否該直接分手 不要浪費雙方時間 或者是再溝通最後一次 若她還是不願意改的話再分手呢??? 真的很心煩意亂 碩二再趕論文已經很煩燥了偏偏又遇到這種事 請大家給我一點意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8.42.14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6018989.A.F78.html

smartfa6:我其實頗討厭聽到怪我囉這句話 03/28 23:04

smartfa6:本來不生氣會馬上爆掉 03/28 23:04

Baneling:女朋友可能只是會是一段回憶 但學歷會一直跟著你 千萬不 03/28 23:08

wayne263607:和平的談分手吧 03/28 23:08

Baneling:要因為感情而影響到畢業的時程 <- 過來人的建議.. 03/28 23: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