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Web design for beginners/

In this course, we cover many aspects of creating content for the web, from concept to production.
From our sponsors
年近60長這樣 她強調沒整形
Jun 21st 2014, 03:32

中央社 – 

(中央社記者馮昭上海21日電)年近60的大陸知名影星劉曉慶愈來愈年輕屢次成為話題。不過,劉曉慶日前再次申明沒整形,不是不願整,而是沒時間整,最近一星期她平均每天只睡3小時。

劉曉慶20日以形象代言人身分,出席自己加盟的整形醫院在上海的剪綵儀式。

搜狐娛樂今天報導,談到整形話題,劉曉慶說:「我臉已經被人家認識,要是哪動過刀馬上都被看出來。」

她還說:「其實我也很想做微整形,只是我沒有空,因為有一個恢復的時間。」

劉曉慶表示,她這個星期平均每天睡眠只有3個小時。一部青春勵志劇正在趕拍中,已簽下2部電影合約,還有話劇排練。

對於年近60歲依舊保持良好狀態,劉曉慶說,皺紋還是會有的,只是沒有那麼明顯,「首先我覺得就是事業的成功加上愛心,我很投入做事業,享受這個過程。就是我保養的秘訣。」10306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