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心得] free from YUKA 剪髮
Apr 20th 2014, 16:26, by wow123123

作者wow123123 (wow)

看板hairdo

標題[心得] free from YUKA 剪髮

時間Sun Apr 20 16:26:16 2014

去年年底從free from臉書看到yuka的作品,就立刻預約找她變髮 我屬於髮量多且因之前又染又燙所以髮質受損,髮尾很乾又毛躁 yuka仔細聽完我的困擾及想要的感覺,也適時的跟我溝通和給我建議 因為很欣賞她簡潔果斷的個性,所以當下就很放心把愛髮交給她了 在等待染髮的過程 他們還很貼心的拿出好好味的三明治和飲料 且過程中yuka也都陪在旁邊和我聊天也貼心的注意我頭皮的情況 她跟我說染好可以去沖水時,我還很驚訝怎麼那麼快就染好了 染出來的效果當然也是不在話下,Amazing阿!!! 因為我染髮不外乎就重視幾點: 1. 要能看起來顯白氣色好,但髮色又不要太淺 2. 染完後要看起來髮質好,因為本人髮尾很乾易看起來毛燥 3. 退掉的髮色不要是黃的,這個呼應第二點, 因為會讓我受損的髮尾看起來像稻草且讓整個頭看起來更像布丁阿= = yuka不但都達到了我以上的需求,髮色更是出乎我意料的好看 小聲說:yuka本人跟我說她幫客人染的顏色都是她自己調的, 所以她在形容時我們外行人會覺得有點抽象,但我覺得不妨就大膽的交給她處理吧 會有出乎意料的效果喔!個人覺得她的美感蠻高的,至少我沒後悔相信她! ((想要看起來髮質好可以跟她說想要染比較霧感的髮色喔!! 上次的結果太滿意,所以這個月又去找了yuka染,這次我完全沒討論髮色, 就直接全權交給她去調顏色,一樣是染霧感的顏色,結果一樣沒讓我失望阿! 其實我不只找yuka染髮,也有給她剪髮 結果我都很滿意,下次還想去找她燙髮呢! 如果你跟我一樣,常常覺得這個也想試試,那個好像也蠻適合自己的, 猶豫不決哪個出來的效果會比較好,那真的可以找yuka試試 一個會告訴妳實話又懂美感的設計師 重點是:價格又相當公道親民阿!!!!!! 而且若你大膽的相信給她發揮空間,真的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喔!!! 以上純個人經驗分享,新手發文,請多包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199.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irdo/M.1397982379.A.39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