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是我沒耐性嗎
Apr 17th 2014, 20:42, by BoyGirl2

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是我沒耐性嗎

時間Thu Apr 17 20:42:34 2014

這篇文章小弟希望以很客觀很理性的角度來闡述 希望能獲得各位大大的建議 謝謝 小弟與女友交往近五個月 一開始與女友認識時他是有男友的 後來小弟橫刀奪愛 使得女友與前男友分開 交往至今發生了不少問題 首先是女友認為我跟一開始追求時差很多 一開始還沒正式在一起時 我住在公司的宿舍 我會常常與她line 時而開車接送她上下班(在自己工作忙裡偷閒之際) 交往一個多月後 在外租個房子(12000 我出10000 女友出2000) 每天的相處讓我覺得很幸福 但此時女友卻認為我不像之前那麼關心她了 有時她傳line過來 我沒有馬上回應(我在看電視 吃飯 玩手機遊戲 運動等) 她就會一直傳 "你都不理我 你都不關心我 以及一些悲傷的表情圖案等" 我的認知是 我在做這些事情前都已經跟女友說了 做完自然會回覆 當我這樣對她說之後 她就會傳"喔" "恩"等的字眼讓我知道她不開心了 坦白說 我覺得這樣的壓力很大 不是不想跟她line 而是我在工作 吃飯 看電視時 會想要自己放鬆一下 運動時我希望能專心運動(健身 打球等) 吃飯時我覺得手很髒 不想碰到手機 一開始她提出我能同時做這些事一邊回覆她時 我試過幾次 但打的字很少很短 女友便會回 "好冷淡" 我捫心自問了 對於女友這樣的回覆 我真的覺得很煩 我也覺得她無理取鬧 可是我不敢說 因為這樣說了 她一定發飆 我們每次鬧的不愉快 她的做法是一定要大吵一架來進行溝通 而我的觀念是讓彼此都冷靜個一陣子(幾小時至一天) 等雙方的溝通不是帶有情緒後再來溝通 而女友總會說 前男友就是會完全的安撫 完全的退讓 安安靜靜地讓她罵 發洩 我自認 我真的做不到 所以我很佩服她前男友 我承認我真的沒那麼大的耐性 女友要我每作什麼事 到哪 都必須第一時間跟她說 只要半小時到一小時沒消息 她就會問在幹嘛 我沒有隨時回報那是因為我的作息就是這樣單純 早起上班 中午跟同事吃飯 午休 下班 晚上跟女友見面 這樣日復一日而已 另外 女友只要跟我見面 就是拿我的手機去看 並且逐一問跟我聊line的人是誰 也被她幫我封鎖了近10-20個女生 我與朋友的對話 她也會提出她不同的意見 問我為何要跟這位朋友講這些事等等 跟這任女友在一起後 我真的覺得沒有隱私 沒有自己的空間了 但是我必須承認 是我自己一開始跟現在真的有差別了 一開始在怎麼忙我都會想抽空跟她見面 現在因為住在一起了 知道晚上會見面 所以白天就想好好工作 (或許該說給自己喘口氣) 也不會想一直跟女友line(因為認為晚上會見面 且我想要輕鬆自在地看電視 玩手機遊戲 )(我辦公室有電視) 女友對於我每次吵架就先不說話或是顯得不耐煩的表情 就會大哭 一直提出從來沒有人這樣對她 為什麼我就是沒辦法好好安撫她之類 交往至今我從來沒有主動生氣過 每次的生氣都是女友 因為我的作為或是不作為而先生氣 作為包括了我跟朋友約聚餐卻沒事先跟她說 或市我工作走不開沒法接她下班 不作為包括了她傳了很多line我都沒有馬上回或是回很少字 女友自己也知道自己脾氣很差 但她就說其時只要我當下好好安撫 就沒事了 我的想法是既然知道自己脾氣不好 是不是該自己檢討 畢竟誰喜歡吵架? 但她怪我太理性 說她真的沒法控制自己的脾氣 我可以忍受她這樣 但前提是吵架時我不喜歡大吵大鬧 我可以安靜讓她發飆 但我不想說話 可是她卻認為我必須在她對我發脾氣時 能有耐性地安撫她 我想請問板上各位先進 我該如何能做到她說的 或者是 根本沒必要這樣做?? 謝謝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246.9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7738557.A.7FD.html

anchorman13:這公主要靠你來拯救,全力安撫她,謝謝 04/17 20:48

loveisth520:小王必噓 以你這樣的敘述法 她前男友應該很感激你 04/17 20:49

lovefion:二樓中肯 04/17 20:53

goodboys5566:搶別人女友是什麼意思?好意思發文?欠噓 04/17 20: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