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Re: [抱怨] 大業金廚自助餐吃到鋼絲~!!!
Apr 21st 2014, 19:00, by uc

作者uc (☆優希☆)

看板Taoyuan

標題Re: [抱怨] 大業金廚自助餐吃到鋼絲~!!!

時間Mon Apr 21 18:59:57 2014

拍拍~~還好沒事@@" 推文裡有板友說常有的事...蠻中肯的XD 不能說天天發生這太誇張了, 但每隔一段時間就難免會不小心發生... 我娘家也是在做自助餐, 原po吃到的應該是刷鍋子用的鋼刷掉出來的鋼絲, 那是自助餐必備的消耗用品,它用一段時間就會掉屑, 掉屑就會換一個,通常都是在清理鍋子時發現, (炒好菜->用鍋刷及清水刷洗鍋子->炒下一道菜) 但偶爾師傅忙著炒菜,在洗鍋子時沒仔細看, 就把下一道菜倒下去炒,而阿姨上菜和算錢時都沒看到, 客人吃到鋼絲這種狀況就會發生了...Orz (炒菜鍋顏色深加上菜的份量很大,師傅可能會漏看, 但通常客人夾到,都是還沒入口就會發現鋼絲了, 我們家做20年,一年難免發生幾次,是還沒遇過有人吃了才發現...) 我們家處理的方式是跟客人道歉並退回那份菜的錢, 然後告知廚房師傅鋼刷開始掉屑要換了~ 不道歉是真的蠻高傲的,是生意太好而不怕客人跑嗎? @@" 題外話,菜裡有小強不能算常態,我們家做這行那麼久, 在我有印象以來只發生過一次,客人看到菜裡有小強的腳...>※ 引述《adelinetpt (身心疲憊)》之銘言: : 這家自助餐我很常去吃 : 今天讓我生氣的原因是... : 吃東西吃到鋼絲,跟小姐說竟然沒道歉就取走!!! : 僅丟下:我會跟廚房說~ : 道歉呢~!!!!!!!!!!!!!!!!!!!!!!!!!!! : 吃到東西或看到小強這些事只要外食都會常常看到 : 但是我覺得道歉都沒道,這讓我覺得很可惡~!!!! -- 翰克鍋,101年台灣製造、生產。 https://www.facebook.com/Hanknab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117.1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398078002.A.61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