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頭條新聞及最新動態。尋找相關新聞報導、影音、照片和分析意見。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租屋惡搞案 港女認罪求輕判
Apr 21st 2014, 09:11

中央社 – 

(中央社記者劉世怡台北21日電)台北地院今天審理2名香港女生來台租屋惡搞案,2女當庭認錯,請求輕判,法官庭末諭知,將不再開庭,日後循簡易判決程序宣判。

邱姓、曾姓兩名香港籍女子被控謊稱來台讀書,在台北巿租屋,卻偷走房內液晶電視,還留下一屋子垃圾及毀損馬桶等,後來2女轉租淡水後,行蹤不明,3月16日在台南遭警方逮捕,檢察官漏夜複訊後,諭知責付給移民署先予以收容。

檢方3日偵結,認定2女以假身分租屋、侵占電視及偷竊帽子,依偽造文書、侵占及竊盜罪嫌起訴。

台北地方法院下午首次開庭,2女當庭認罪,邱女邊哭邊說,請求法官從輕發落,給個自新機會,以後會好好做人。曾女則說,自己不應該把自己的不開心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

法官訊問為何來台?2女都表示,在香港的家裡發生不開心的事,所以結伴來台。邱女說,哥哥的女友懷孕而搬到家裡,她和這名女友相處不來,對方會偷她東西,所以她想找個地方躲起來。曾女則說,家裡發生一些事,讓她有輕生念頭,想出去旅行,就可放鬆心情。

蒞庭檢察官表示,2女因叛逆期而行事魯莽,考量她們均坦承犯行,也與被害人和解,請求法官從輕量刑。10304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