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r.闕小豪 :: 痞客邦 PIXNET ::
闕小豪,人類行為觀察家。喜好古生物化石、大自然、旅行、電影、閱讀等。 
Food is Your Best Medicine

The natural approach to cancer, heart disease, obesity, and other chronic conditions.
From our sponsors
《露西》大腦潛能的無限可能
Aug 20th 2014, 11:52

Movie, Lucy(露西)(超体)(超能煞姬), 電影海報

Lucy (露西) (超体) (超能煞姬)

這部電影因為來台灣取景而造成話題,與狗仔隊發生衝突二度造成話題,電影上映時導演來台宣傳則是三度造成話題。

盧貝松(Luc Besson)絕對是國際知名的大導演,而有國際級的導演選擇在台北拍片,這讓許多台灣人覺得與有榮焉。

話題性有了,加上是UIP這樣的大公司在發行與極力宣傳,在台灣應該是連菜市場裡賣菜的阿嬤都知道的等級。這部電影有多熱門呢?首映當天光在信義威秀首映就有46個場次,著實很嚇人。

這部電影的題材與劇情在就差不多是預告那些內容了,大部分觀眾看完應該都會有些困惑,尤其在片尾的部份;個人覺得是電影設定不夠細膩,才會讓人看不懂,對於導演想表達哪些含義,那就看每個觀眾自行解讀了。這些會分享一些小豪個人的看法。

.上映日期:2014/08/20

.片長:89分

.電影資訊:@開眼@IMDb(6.6/31,062)、@爛蕃茄(64%/165)

.電影預告:中文預告

.粉絲專頁:(臉書)

.隱藏劇情:無

(以下心得談及劇情,會影響您觀賞電影的樂趣,建議看完電影再看)

題材:

電影場景:晶華酒店、台北盆地(台北101)

【電影資訊】

電影名稱:Lucy

其他名稱:露西(台灣)、超体(中國)、超能煞姬(香港)

影片年份:2014年

出品國:USA

出品:EuropaCorp

發行商:UIP

語言:English

導演:盧貝松 Luc Besson

編劇:盧貝松 Luc Besson

演員:

史嘉蕾喬韓森 Scarlett Johansson ...... 露西 Lucy
摩根佛里曼 Morgan Freeman ...... Professor Norman
崔岷植 Min-sik Choi ...... 張先生 Mr. Jang
阿瑪威克 Amr Waked  ...... Pierre Del Rio
Julian Rhind-Tutt ...... The Limey
皮魯艾斯貝克 Pilou Asbak ...... 理查 Richard
安娜莉特普頓 Analeigh Tipton ...... Caroline
Claire Tran ...... Flight Attendant
邢峰 Feng Hsing ...... 計程車司機 Lucy's Driver
林辰唏  ...... 新聞播報員
阿Ken(林暐恆) Ken Lin ... 飯店服務人員 Regent Hotel Concierge #1
李淳 Mason Lee ...... 飯店服務人員 Regent Hotel Concierge #2

劇情簡介

盧貝松編導,集合了史嘉蕾喬韓森和摩根費里曼等卡司的動作片,並於2013年十月間來台北取景拍攝。片中有不少台灣演員亮相,包括計程車司機邢峰、飯店門房李淳、扮演櫃檯人員的阿Ken台詞最多且中英語雙聲演出,女星林辰唏也客串電視主播。

故事描述一名住在台灣的年輕女子露西,被迫幫黑幫張先生工作,成為運毒工具。但她某次無意中吸入大量的實驗藥物,反而強化了她的腦部功能,讓她擁有超乎常人的感知力,甚至沒有疼痛感,這樣的突變則引來張先生與幫派追殺,她藉助神經科學家與巴黎警察幫忙,躲避幫派追殺...。

本片以法國與台灣作為主場景,片長89分鐘裡出現長達50分鐘的台灣街景,影片一開頭就出現中華民國國旗,之後包括台北101為主視覺的台北市日夜景、中山北路的晶華酒店、八德路的台北機廠、迪化街永樂市場到滿街機車、公車、文湖線公車等台北城市面貌,以及盧貝松愛吃的小籠包大特寫,都讓台北能見度提昇。

延伸閱讀

.還有什麼推薦的電影:電影心得目錄 2010年~2014年

.所有電影心得,分類:電影心得(或只列出文章標題

.找電影院:電影院介紹

.轉貼文章技巧:Facebook 轉貼連結的設定

.追蹤這個部落格的文章:闕小豪 on Facebook 或 Google+

歡迎用「轉貼連結」或「分享」的方式轉貼文章,請勿全篇複製,

喜歡文章的話,也不客氣的留下回應或點個讚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